注册

《花样姐姐》五姐妹狂欢逛街 林志玲与宋茜做美甲


来源:凤凰娱乐

本周《花样姐姐》中,考虑到各位美女姐姐们都是购物达人,挑夫李治廷做足功课,信心十足带着穷游团一早前往伊斯坦布尔最著名的购物中心大巴扎。 大巴扎内有数千家小店铺,贩卖着形形色色的当地名产。在这个超大规模

宋茜与林志玲吃冰激凌

姐弟逛街

林志玲与宋茜做美甲

本周《花样姐姐》中,考虑到各位美女姐姐们都是购物达人,挑夫李治廷做足功课,信心十足带着穷游团一早前往伊斯坦布尔最著名的购物中心大巴扎。

大巴扎内有数千家小店铺,贩卖着形形色色的当地名产。在这个超大规模的购物中心,李治廷却只给姐姐们留出45分钟逛街时间,时间一到必须离开大巴扎前往渡口,才能赶上前往王子岛的快船。到底是理工男出身,对于一个个都是逛街能手的花样女神团而言,李治廷真的觉得45分钟就够了吗?

原本,李治廷强烈建议七姐弟集体行动,拗不过姐姐们的抗议,最终还是“屈服”放弃。这下可好,瞬间姐姐们都逛得不见了踪影,只剩俩挑夫面面相觑,赶紧去这边找一个那边逮一个,就怕走丢了可就真找不回来了!果然,如挑夫们事先担心的那样,眼看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姐姐们个个都像断了线的风筝,找不见踪影。

要说是李挑夫安排太严苛不懂女人心,也是着实冤枉。事实上,李治廷之所以严格强调11点必须走,是为了赶上一班前往王子岛的快船。如果错过这班船,下一班慢船就要耗费整整多一倍的时间。为了这一段海上之行,李治廷专门事先询问过各位姐姐,得知有姐姐曾严重晕船,才执意必须坐快船以降低姐姐的晕船风险。然而,看起来赶上快船的可能性愈发渺茫。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花样姐姐 林志玲 宋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