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女星陈泱瑾晒照修图修太大 左半脸都没了!(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爱美是女人天性,每个女生都难免会用修图软体让自己更臻完美,网拍天后陈泱瑾(Grace)也不例外,日前她在脸书上传美照分享保养心得,疑因修图修过头,左半脸下方消失,让网友惊呼

陈泱瑾晒照修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爱美是女人天性,每个女生都难免会用修图软体让自己更臻完美,网拍天后陈泱瑾(Grace)也不例外,日前她在脸书上传美照分享保养心得,疑因修图修过头,左半脸下方消失,让网友惊呼好可怕。

陈泱瑾在脸书拥有近百万粉丝,一举一动成焦点,过去才因疑似用修图APP软体将美腿拉长,导致後方栏杆弯曲的她,日前又被网友抓包疑似照片修过头,导致她左半脸下方恐怖神隐,脖子更异常粗壮,让网友惊悚留言:“左边的下半脸都修图修到不见了!”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修图 陈泱瑾 左半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