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S穿浴袍为公公准备晚餐:好怕他太爱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日上午,小S通过晒出一张穿着浴袍的美照,并留言称,“今天公公来台北,做个三杯鸡,干煸四季豆,红烧豆腐,煮花椰菜,炒青江菜,成品跟结果今晚再补,好怕公公太爱我”。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有网友称赞道,“贤妻、孝顺儿媳”、“神呐,怎么会做那么多菜”、“台湾好儿媳”,还有网友调侃称,“婆婆会吃醋哦”、“公公会爱上你的”。

小S称将亲下厨为公公做晚餐:好怕公公太爱我(图)

小S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38岁大S复出扛家计 汪小菲租楼开旅馆(图)

中新网3月30日电 今日上午,小S通过晒出一张穿着浴袍的美照,并留言称,“今天公公来台北,做个三杯鸡,干煸四季豆,红烧豆腐,煮花椰菜,炒青江菜,成品跟结果今晚再补,好怕公公太爱我”。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有网友称赞道,“贤妻、孝顺儿媳”、“神呐,怎么会做那么多菜”、“台湾好儿媳”,还有网友调侃称,“婆婆会吃醋哦”、“公公会爱上你的”。 

相关新闻:

小S情史大曝光

2004年4月,在朋友的引荐下,小S认识了许雅钧,许雅钧仪表堂堂,体态健硕,聪明且稳重,小S的淑女形象,获得了许雅钧喜爱,并与小S确定恋爱关系。以许雅钧的家境和教养,断不许他在短时间内二度分手,小S的幸福宣言,无形中给他们的恋情加了把牢固的压力锁。

2004年9月,相恋不久的小S与许雅钧到洛杉矶度假,她主动拜会他的父母,她特有的温柔征服了许妈妈,她大赞小S贤惠。对于许雅钧,小S采取了贴身看护、公布于众的办法,再加上打了张漂亮的亲情牌,这段感情便成了板上钉钉子的事情。

2013年3月7日,小S老公许雅钧投资的台湾顶级面包品牌“胖达人面包”正式登陆上海,小S现身上海南京路步行街上的世纪广场,专程前来出席开业仪式,吸引近千群众围观,而姐夫汪小菲也惊喜登场,卖力为妹夫吆喝。

小S所代言广告涉嫌PS美白 被罚603万史上最重

9日,上海市工商局披露,小S代言的某品牌牙膏因构成虚假广告被处罚603万元,这也是我国目前针对虚假违法广告的最大罚单。

根据工商局的调查,画面中突出显示的美白效果是后期通过电脑修图软件过度处理生成的,并非牙膏的实际使用效果。使用PS技术可以理解,但如果将过度PS技术用于广告标的,就属于违反规定,广告标的必须维持真实性的原则。

据了解,这也是国内虚假违法广告处罚案件中金额最大的一起。上海市工商局广告处处长缪钧表示,这是行政部门根据广告法,按照广告费用的一定比例进行处罚的。

小S涉嫌代言欺诈 公开道歉

据报道,小S老公许雅钧投资的胖达人面包店,曾被曝使用人工香精、乳化剂冒充天然酵母高档货,引起不少民众反弹,形象代言人小S因而成箭靶。事件爆发第五天,小S出面向大众致歉,她表示,“第一时间收到消息十分震惊,自己也是胖达人忠实消费者,但没想到发生这种事,我们有义务出来道歉。”

她表示,老公只是投资者,当初也是因为相信胖达人标榜天然,才愿意代言。至于投资细节部分,小S说,自己并不清楚,都是老公在处理。

胖达人面包店在台成立短短两年,就设立19家分店,店外时常大排长龙。小S利用自身明星光环行销功不可没,而胖达人遭轰“骗达人”,小S成了众矢之的。不过,根据检方掌握资料,胖达人“假天然真香精”一事,许雅钧可能从头到尾都知情,但暂无约谈计划。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小S 微博 晚餐

汪小菲母亲财产被冻结 王思聪:大S已哭晕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2/db058635-e772-4029-9340-f620fab23e3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