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德华助《失孤》破两亿 刘雅瑟红发被称“小美好”


来源:凤凰娱乐

2015年开年备受瞩目的温情电影《失孤》短短两周时间突破两亿票房,并赢得较高观众口碑。电影中刘德华的“犀利哥”造型从上映前就成为吸睛之笔,除此之外细心的观众可能会发现,画风突变

刘雅瑟饰演志愿者

《失孤》刘雅瑟“小美好”温柔示人

2015年开年备受瞩目的温情电影《失孤》短短两周时间突破两亿票房,并赢得较高观众口碑。电影中刘德华的“犀利哥”造型从上映前就成为吸睛之笔,除此之外细心的观众可能会发现,画风突变的还有一个起到关键作用的人物小居,一直以个性外形现身电影作品的刘雅瑟,此番饰演一位90后志愿者,顶着一头温暖的火红色头发,成就了片中一段关键故事的圆满结局,被网友称赞“小美好”。

刘雅瑟画风突变温柔附体 “小美好”成就圆满故事

无论是《致青春》的朱小北,还是《匆匆那年》里的摄影师七七,刘雅瑟一贯造型青春英气,然而此番出演关于走失儿童和家庭主题的温情电影《失孤》,她画风一转,一头红发小女生示人,造型前卫。作为一个志愿者,刘雅瑟饰演的小居不仅与“犀利哥”刘德华土掉渣的形象形成明显的反差,也为影片增加了一抹温柔的暖色。导演彭三源表示,这个造型有参考德国电影《罗拉快跑》的主角罗拉,罗拉执着追爱,小居执着帮助井柏然饰演的角色寻找亲身父母,最终成就美满结局,难怪有网友以“小美好”称呼她。就连刘雅瑟自己也认为这个角色虽然也有以前角色里倔强执着的影子,但是强调角色个性的部分不那么强烈,更多的“是以内心的正能量去感染观众,戏份虽然不多,但拍摄的过程让自己整个人都柔软了下来。”

刘雅瑟新戏再演“社工”

据悉,刘雅瑟近日赴港拍摄的新戏,也将再次以“社工”的形象现身,被问到是否演志愿者上瘾时,刘雅瑟笑称:“最近确实有点正能量爆棚,吸引力法则太强大了,好像近期都是这样的角色,希望能把自己身上的正能量散播给更多人”。

[责任编辑:付峥]

标签:刘德华 失孤 刘雅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