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湘穿皮草带王诗龄买甜点 墨镜遮面气场强(组图)


来源:凤凰娱乐

00
近日,李湘和女儿王诗龄现身北京街头。当天傍晚,身穿黑色皮草梳着丸子头的李湘素颜现身,她开着一辆路虎与女儿路边下车过马路去一家甜品店买点心。图为李湘准备过马路。
近日,李湘和女儿王诗龄现身北京街头。当天傍晚,身穿黑色皮草梳着丸子头的李湘素颜现身,她开着一辆[详细]

近日,李湘和女儿王诗龄现身北京街头。当天傍晚,身穿黑色皮草梳着丸子头的李湘素颜现身,她开着一辆路虎与女儿路边下车过马路去一家甜品店买点心。她先是警惕的下来望了望四周,随后牵着女儿下车一同穿越马路,途中

近日,李湘和女儿王诗龄现身北京街头。当天傍晚,身穿黑色皮草梳着丸子头的李湘素颜现身,她开着一辆路虎与女儿路边下车过马路去一家甜品店买点心。她先是警惕的下来望了望四周,随后牵着女儿下车一同穿越马路,途中遇见一名男子笑着打招呼时,李湘没有逗留,很快拉着宝贝前往目的地,为女儿挑选甜点。王诗龄则穿着一件小棉袄显得有些臃肿,紧跟在妈妈身后,十分乖巧。就在买完东西之后,李湘迅速带着女儿回到车中,摘下墨镜驾车回家。

[责任编辑:胡芸芳]

标签:李湘 王诗龄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