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阔太刘涛夸老公浪漫:常常在我枕头下塞礼物(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向来被视为贤妻良母的刘涛,今天在北京宣传新片时,夸老公王珂十分浪漫,“常常在我枕头下塞礼物”。30日,电影《咱们结婚吧》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导演刘江携主演高圆圆、姜武、李晨、郑恺、陈意涵、郭碧婷、刘涛和王自健出席。

刘涛和王自健

点击图片进入:刘涛被马天宇强吻 老公王珂:轻点嘬!(图)

中新网北京3月30日电 向来被视为贤妻良母的阔太刘涛,今天在北京宣传新片时,夸老公王珂十分浪漫,“常常在我枕头下塞礼物”。

30日,电影《咱们结婚吧》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导演刘江携主演高圆圆姜武李晨郑恺陈意涵郭碧婷、刘涛和王自健出席。

刘涛夸老公浪漫

“常常在我枕头下塞礼物”

电影中,刘涛和王自健饰演一对夫妻,为了生孩子和升职争吵分居。刘涛透露,为了找到夫妻的感觉,在片场不仅要求王自健每天对词,互叫剧中名字,还要求对方逗自己笑,“王自健被我折磨得挺厉害,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笑不出来,也挺郁闷的”。

随后,刘涛解释称,自己私下也不是浪漫的人,“反而我先生很浪漫,所以我比较幸福,他喜欢写字,喜欢在我枕头下塞礼物。他是天蝎座,我是巨蟹座,我们非常合”。

此外,刘涛还爆料称,自己的角色本来由秦海璐出演,“她遇到了戏里田海心的‘升生两难’问题,但她选择了生孩子,所以我是临时救场好姐妹”。

王自健回忆求婚囧事

在机场捧99朵鲜花被围观

“真的无法逗笑刘涛,她永远都是礼貌地微笑。”王自健今天在采访中称,虽然搭档刘涛非常漂亮,但如果是生活中的话,他会选择高圆圆那类笑点低的女生。

发布会上,王自健与刘涛摆出搞笑姿势拍“结婚照”,已为人夫的他也回忆起早年向妻子求婚的场景,“当时我买了99朵玫瑰花,里面藏着钻戒,我穿好西装在机场等她,结果飞机晚点,我站了整整四个小时,不停地有人围观我,还有人想找我买花”。

据悉,电影《咱们结婚吧》将于4月2日在全国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刘涛 老公 枕头

刘涛王自健一张合影引发的尴尬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30/dbd3c6fd-baaf-4090-9300-9835df4d1a9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