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王昭君》青涩剧照曝光 19岁面容清秀


来源:凤凰娱乐

杨幂参演电视剧《王昭君》。网易娱乐3月31日报道 近日,有媒体找出杨幂2006年时的古装剧照,当时她参演了30集古装电视剧《王昭君》。而这名王昭君的扮演者虽然是在北京电影学院刚刚念大二的学生,但她符合了编导心中“原汁原味的山珍而不是温室里的花朵”和“气质脱俗”的要求,在女一号的竞争中,杨幂PK掉了范冰冰、李冰冰、高园园等著名演员。

杨幂2007年剧照。

杨幂青涩剧照

杨幂2007年剧照。

杨幂参演电视剧《王昭君》

近日,有媒体找出杨幂2006年时的古装剧照,当时她参演了30集古装电视剧《王昭君》。

杨幂版《王昭君》的导演陈家林曾表示,这部戏要突破传统,让昭君从宫廷高墙里走出来,回归到广阔的大自然生活中,所以是从一个普通女孩子的内心出发,描述昭君小鸟一般的性格和单纯的追求。而这名王昭君的扮演者虽然是在北京电影学院刚刚念大二的学生,但她符合了编导心中“原汁原味的山珍而不是温室里的花朵”和“气质脱俗”的要求,在女一号的竞争中,杨幂PK掉了范冰冰李冰冰、高园园等著名演员。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杨幂 王昭君 青涩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