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17岁人气模特宣布当妈 晒儿子照片(图)


来源:凤凰娱乐

00
3月29日,日本17岁的人气模特儿堀铃香宣布产下一名男婴,并在博客晒出和儿子的合影,分享成为母亲的心情。2014年11月17日,当时年仅16岁的堀铃香,在自己的博客上宣布怀孕的消息,并称已经怀孕六个月,在日本引发广泛争议。图为堀铃香和儿子。
3月29日,日本17岁的人气模特儿堀铃香宣布产下一名男婴,并在博客晒出和儿子的合影,分享成为母亲的心[详细]

点击图片进入:日本20岁女星获颁“处女认证书”(图) 3月29日,日本17岁的人气模特儿堀铃香宣布产下一名男婴,并在博客晒出和儿子的合影,分享成为母亲的心情。2014年11月1

点击图片进入:日本20岁女星获颁“处女认证书”(图)

凤凰娱乐讯 3月29日,日本17岁的人气模特儿堀铃香宣布产下一名男婴,并在博客晒出和儿子的合影,分享成为母亲的心情。2014年11月17日,当时年仅16岁的堀铃香,在自己的博客上宣布怀孕的消息,并称已经怀孕六个月,在日本引发广泛争议。

据日本媒体报道,堀铃香预产期为4月3日,分娩比预产期提前了6天,并且是“超顺产”,分娩仅用30分钟。她事后表示:“听见孩子的哭声,又高兴又感动,自己也哭了出来。”

相关报道

日本16岁女星宣布怀孕与男友大量私密激吻照流出

据日本媒体报道,16岁日本女星堀铃香11月17日在博客透露喜讯,宣布自己已经怀孕近6个月,并将于年内与男友结婚。消息一传出,有网友到堀铃香的推特上扒出她与男友的大量亲密私照,其中不乏各种亲吻、激吻照,尺度豪放。

据悉,出生于1998年的堀铃香,是日本时尚杂志《Popteen》的御用模特,凭借可爱的外表深受宅男喜爱。2014年11月17日,堀铃香在博文中宣布自己就要当上妈妈了,预产期是2015年的4月3日。而孩子的父亲是堀铃香从2014年3月开始交往的圈外男士,并自曝:“向他汇报怀孕的事情后,虽然大吃一惊,但非常高兴,我也是”。

[责任编辑:胡芸芳]

标签:未婚生子 日本女星 堀铃香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