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综艺播明星洗澡画面 树叶遮住重要部位


来源:凤凰娱乐

当今的综艺节目频频出现乱象:小婴儿惊险刺激的视崖实验、艺人全裸出境……这么大尺度夸张的节目设计,真让观众捏了一把冷汗。在韩国小姐选拔赛的节目中,看到舞台上前凸后翘的妹子私下的样子,宅男们口水都挡不住了。

韩综《真正的男人》

韩综《真正的男人》

点击图片进入:综艺节目无下限!女生被要求吃完一盘蟑螂沙拉(图)

凤凰娱乐讯 当今的综艺节目频频出现乱象:小婴儿惊险刺激的视崖实验、艺人全裸出境……这么大尺度夸张的节目设计,真让观众捏了一把冷汗。

视崖实验节目饱受争议 是否误导大众

韩国节目中有一个“视崖实验”,引起国内广泛关注。具体设计是这样的:几个月的婴儿,因为看到了妈妈的微笑,穿过有玻璃屏障的视觉悬崖,想借此印证爱和微笑的力量。许多网友看过之后觉得特别神奇:“也许这也是母爱最直接无碍的传达”。但也有网友并不认同,惊呼“觉得好恐怖……感觉如果下面真的有危险他也会继续了”。

今年国内像《健康365》《杏林好养生》这种养生节目被叫停,因为节目中所谓的专家给观众带来了不少困扰。同样,也有网友质疑《奇妙的朋友》,觉得节目组不懂动物,制造桥段给动物穿衣服,让动物们表演,都违背了野生动物保护的理念,误导大众。

窥探明星隐私成瘾 不论真假都爱看

为了满足大众的口味,符合大众窥探明星隐私的心里,真人秀节目组也是挖空心思来讨好观众。

在韩国小姐选拔赛的节目中,看到舞台上前凸后翘的妹子私下的样子,宅男们口水都挡不住了。并且在节目中,妹子们的私人物品如行李箱,化妆箱等等,都被曝光。

《Roommate》节目中,几位明星搬到一套别墅里面,过起了群居生活,而且被24小时监控,一言一行全部被摄像机真实记录下来,素颜,睡姿,甚至打呼、流口水,都被毫无保留的曝光。

《花样姐姐》中林志玲的闺房也被曝光了:粉红沙发,高档装修,干净整洁。而之后一个网友爆料这房子其实是上海某酒店。网友忍不住吐槽“醉了,志玲姐姐的家都是假的”,这个世界还有真实的吗?

艺人全裸出镜真人秀 仅仅为了“秀”

《真正的男人》因公开成员们裸身洗澡的画面,备受指责。韩流偶像加体育明星等几位成员与军人一起生活,集体在镜头前换内衣,裸身到洗浴间洗澡,虽然节目组用树叶遮住重要部位,洗澡镜头也打了马赛克,但还是引发了男性人权受到侵犯的争议。

尽管男艺人的牺牲的确有帮助收视率提升,这期的收视率是13.2%,与之前的10%相比,提升不少,只是,观众的质疑,让人思考,收视率就是全部吗?

在综艺节目中,真人秀是最吸引观众的,但是真人秀的目的是为大众展示真实的艺人形象,而不是哗众取宠,这么多的噱头,只能算是“秀”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明星隐私 真正的男人 网友质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