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炅现身《为她而战》录制现场 与李湘合体(图)


来源:凤凰娱乐

昨天在江苏卫视《为她而战》节目录制现场,有网友拍到了何炅的照片。按理来说该在片场执导新片《栀子花开》的何炅,却出现在江苏卫视新节目中!根据此前微博上有人称何炅将担任江苏卫视新节目主持人。

何炅李湘合体

何炅现身《为她而战》录制现场

何炅疑似担任主持人

昨天在江苏卫视《为她而战》节目录制现场,有网友拍到了何炅的照片。按理来说该在片场执导新片《栀子花开》的何炅,却出现在江苏卫视新节目中!根据此前微博上有人称何炅将担任江苏卫视新节目主持人。流出的现场照片极有可能是在证实此消息,不论真假,这些照片已经让无数网友瞠目结舌。有不少网友表示何炅居然缺席了上周五的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总决赛,却加盟了江苏卫视的《为她而战》,其中的缘由确实耐人寻味!

从模糊的照片上,可以看出何炅所站位置处于几个人的主导方位。看来,何炅确实很有可能是节目主持人。不过已确认加盟《为她而战》的湖南卫视原主持人李湘也在照片中出现,除了节目中的互动外,更是与何炅坐在台下相谈甚欢。此次,两人一起出现在江苏卫视的节目中,网友直呼曾经熟悉的画面又回来了!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何炅 为她而战 李湘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