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愚人节玩笑开过头!蔡少芬自曝离婚后紧急道歉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天(4月1日),是愚人节,不少艺人主动公布结婚、怀孕、当爸、离婚等消息,相当慎重地老梗齐发骗人。 蔡少芬今早突然在微博写道:“想不到昨天还《为她

蔡少芬愚人节玩笑开过头自曝离婚后紧急道歉

蔡少芬和张晋(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蔡少芬指挥老公耍功夫 张晋:你牵猴儿出来吗?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月1日是愚人节,不少艺人主动公布结婚、怀孕、当爸、离婚等消息,相当慎重地老梗齐发骗人。

蔡少芬今早突然在微博写道:“想不到昨天还《为她而战》……今早就得到坏消息。原来我老公一点都不爱我!我想告诉你们,我们决定离婚了!再见张晋!后会无期!对不起爱我们的人……对不起栏目组……对不起!”

经过求证后,蔡少芬经纪人若兰表示:“我问了她这件事,今天是愚人节,她是和大家开玩笑,但我觉得过分了,已经告诉她,叫她不要这样,希望大家原谅她,她以后不会了。”

蔡少芬接着也在微博留言回复“记者打给我经纪人,问是否真的离婚!愚人节嘛。张晋,我错啦,原谅我吧!我错啦对不起我的爱人!对不起我的经理人!对不起我所有媒体朋友!但你们真的给我愚弄了。总之愚人节快乐,哈哈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蔡少芬 离婚 愚人节玩笑

蔡少芬为小女儿办生日宴 美拍晒全家福视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4/21f6110c-a440-4be3-a0bc-5c04bba8019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