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伊琍小女儿学走路 文章叼烟斗一旁耍酷(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近日,马伊琍和老公文章带着两个女儿一起出现在上海浦东机场。当天由于等待行李时间过长,马伊琍带着两位女儿率先走出机场,母女三人在三楼出口等待,马伊琍放下小女儿让其独自走路,自己则是盯着手机,大

马伊琍小女儿学走路

文章叼烟斗戴墨镜

点击图片进入:文章带打火机过安检被查扣 神情尴尬(图)

 凤凰娱乐讯 近日,马伊琍和老公文章带着两个女儿一起出现在上海浦东机场。当天由于等待行李时间过长,马伊琍带着两位女儿率先走出机场,母女三人在三楼出口等待,马伊琍放下小女儿让其独自走路,自己则是盯着手机,大女儿小心护着妹妹,可是还站不稳的小家伙走几步便摔倒在地,但依旧是笑脸盈盈。这时拿着行李箱的文章来到三楼和马伊琍汇合,由于座驾还没有抵达,文章便点上烟斗过烟瘾,直至座驾到来一家四口齐回家。

文章未来星路如何?

分析:低调行事是王道,依然有炒作价值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文章其实一直在低调拍摄电视剧《少帅》,姜文电影《一步之遥》里也没少他的镜头。虽然没有在广电正式封杀范畴里,但是“周一见”影响太大,文章早已成为业内敏感人物。当下关口,没有哪一个投资方是愿意冒任何政策风险的。没人敢逆风而行。所以高调复出不大可能,低调行事,拿作品说话,塑造一两个过硬的人物,才是正路。

至于文章未来的演艺事业前景如何?网上曾曝出文章参加真人秀《远方的爸爸》,但其实确定的名单是李承铉付辛博、鲍春来、曹轩宾,有拿文章炒作的嫌疑,也可见文章还有炒作价值。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马伊琍 女儿 文章

文章马伊琍一家四口合体现身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8/7338a2af-9a79-4b02-b2cd-45fc50a128e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