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件衣服两种假象!王菲到底怀孕了没?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自从去年9月王菲和谢霆锋“世纪复合”后,时常传出王菲怀孕的消息。3月31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两张王菲逛商场的照片,照片中王菲戴着黑色口罩,穿着一身黑衣配黑色平底鞋,不知

王菲一身黑衣配平底鞋逛商场小腹隆起疑似怀孕

王菲逛商场

王菲与网友合影

凤凰娱乐讯 自从去年9月王菲谢霆锋“世纪复合”后,时常传出王菲怀孕的消息。3月31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两张王菲逛商场的照片,照片中王菲戴着黑色口罩,穿着一身黑衣配黑色平底鞋,不知是不是因为拍摄角度的问题,王菲的小腹似乎有些隆起,体型也有些发福。 

网友们看后纷纷留言“是衣服宽松度和角度的问题吧”“作为粉丝我不是很介意啦,只要孩子他爹是对的人就行”。不久后,不知道因什么原因晒照的这名网友将这条微博删除。

不过却有不少网友理性表示,这可能只是角度问题。更有网友上传与王菲的正面合照,留言力撑王菲腹部没有隆起,只是角度问题,叫大家不要盲目相信传闻。

[责任编辑:周郁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