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嘉欣四岁儿子陪妈妈工作 盯电脑变导演(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今天上午,李嘉欣在微博中上传了四岁儿子的照片,并留言:“早~许导!”照片中,李嘉欣的二人自穿着休闲装,专注的看着电脑。据悉,照片是李嘉欣带儿子到片场时候拍下来的,儿

李嘉欣晒儿子照片

李嘉欣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今天上午,李嘉欣在微博中上传了四岁儿子的照片,并留言:“早~许导!”照片中,李嘉欣的二人自穿着休闲装,专注的看着电脑。

据悉,照片是李嘉欣带儿子到片场时候拍下来的,儿子在电脑前秒变导演,有模有样的认真看起来。细心的网友发现,穿着蓝色裤子,搭配灰色长袖的小baby,似乎又长高了不少。

微博发出后,引发网友关注,并纷纷留言:“像模像样呢!”“小正太。”“再生个小公主~”“嘉欣好羨慕你生这么美,有嫁个好归叔,上天对你太好。”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李嘉欣 亲子 儿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