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谷理想音乐节启动 京城最大户外音乐狂欢五一开SHOW


来源:凤凰娱乐

五一“小黄金周”假期还有一月将至,作为北京地区最大的音乐盛事“乐谷音乐节”今日正式开启大幕。今年的“乐谷音乐节”由主办方渔阳集团

孙楠

谭维维

五一“小黄金周”假期还有一月将至,作为北京地区最大的音乐盛事“乐谷音乐节”今日正式开启大幕。今年的“乐谷音乐节”由主办方渔阳集团与城市理想公司旗下“理想音乐节”合作,两大音乐节品牌强强联手,不仅在表演阵容上汇聚了孙楠谭维维等歌王级的热门歌手助阵,更有数十支当红乐队加盟,从华语乐坛殿堂级乐队到高校当红乐团都将悉数在乐谷舞台登场。2015乐谷·理想音乐节于5月1—3日在北京平谷区乐谷草地音乐公园(渔阳国际滑雪场)举行,将在五一期间为乐迷带来一场纯天然、最流行、最摇滚的世界顶级水准音乐狂欢!

听神马?

阵容鼎盛-巨星压轴

去年的乐谷音乐节,杨坤郑钧张震岳的“小型演唱会”压轴以及唐朝、黑豹乐队震撼人心的演出仍余音绕梁,2015乐谷·理想音乐节则带来更加年轻化、流行化的豪华演出阵容和更加国际化的制作水准!多位知名的当红音乐人及十数支大牌乐队将在今年的五一三天假期,轮番为中国乐迷上演每天八小时的“音乐饕餮”。

鼎盛的阵容、巨星的压轴、流行与摇滚的完美结合,是本届音乐节演出阵容的最大特点。刚刚在《我是歌手》上绽放光彩的孙楠、谭维维,以及《中国好歌曲》冠军杭盖乐队等都将在本届音乐节一一登场亮相。此外,本届音乐节更是囊括了几乎所有现代流行、摇滚音乐的类别门派,无论是英式华丽摇滚,美式重型摇滚,嘻哈音乐,还是欧陆电子摇滚,独立摇滚和流行民谣,都会让你的身体随着音乐的节奏起舞,让你的长发随着奔放的音浪甩动!   

看神马?

逃离雾霾-永远年轻

再见,雾霾。再见,拥堵不堪的城市。再见,为了生存苦苦挣扎而窒息的自己……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既然人的一生都应该拥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与奋不顾身的爱情,那么在路上,陪伴你的难道不应该是音乐吗?

2015乐谷·理想音乐节被誉为2015年五一期间北京地区规模最大、最山地、最草坪、最户外、最氧吧、演出阵容最强大的音乐狂欢盛宴。与去年不同的是,本次乐谷音乐季场地共设置乐谷舞台(第一舞台)和青年先锋舞台(第二舞台)两大舞台。其中,青年先锋舞台将汇集北京高校票选出的最受年轻人喜爱的乐队上演精彩演出。同时,本次音乐节还设立了品牌互动区、艺术展示区、创意集市区、服务保障区。在渔阳国际滑雪场26万平米的优质草坪上,既让乐迷在回归自然中陶醉,也让亲临现场的每一个听众享受最具国际品质的视听体验。

作为中国最大型的户外国际流行音乐节,高品质与国际化是本届音乐节自始至终追求的目标。渔阳国际滑雪场作为中国乐谷的配套旅游服务接待功能区,被评为北京户外音乐节最佳举办地。而从音乐节前期筹备,到现场的音响舞美效果,配套设施的服务,音乐节相关活动的开展等,乐谷-理想音乐节都力求做到在中国树立像美国WOODSTOCK、LOLLAPALOOZA音乐节,英国GLASTONBURY音乐节,日本富士摇滚节、SUMMER SONIC音乐节一样高品质、国际化的音乐节品牌。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