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司回应邓紫棋耍大牌不换歌:节目组临时要求换歌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第三季《我是歌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即孙楠被封杀的传言刚被证实纯属谣言。今日晚间,邓紫棋所属的蜂鸟音乐方面又发表长微博,针对邓紫棋被传耍大牌不愿换歌一事,做以解释并将该事件矛头又指向湖南卫

邓紫棋(资料图)

邓紫棋经济公司发布长微博声明

邓紫棋经纪公司发布长微博声明

点击图片进入:曝邓紫棋耍大牌内幕:参加《歌手》骂哭工作人员

凤凰娱乐讯 第三季《我是歌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即孙楠被封杀的传言刚被证实纯属谣言。2日晚间,邓紫棋所属的蜂鸟音乐方面又发表长微博,针对邓紫棋被传耍大牌不愿换歌一事,做以解释并将该事件矛头又指向湖南卫视。

蜂鸟音乐方面在微博中称,选择离开《我是歌手3》舞台,并非邓紫棋本意,而是湖南卫视未按承诺允许其在“巅峰会”当日演唱新歌。同时指出,湖南卫视在离彩排仅剩2天之际,突然否决先前同意邓紫棋演唱新歌提议,让其临时更改演唱曲目,以至于邓紫棋不得不放弃该次表演。

但该长微博并没有对“网传湖南卫视封杀邓紫棋”一事作以回应。昨日网友爆料,“邓紫棋回应洪涛的公关文彻底震怒湖南卫视,决定正式全面封杀之”。细心网友不难发现,此次封杀传言并非空穴来风,从《我是歌手》昨天公布的双年峰会歌手名单上,邓紫棋的大名被突然抹去,也侧面应正了洪涛此前“你不换歌,我们换人” 的博文所指向,随后洪涛向媒体介绍,有六七位歌手都希望在巅峰会上演唱自己的曲目,导演组担心这样会导致节目“变质”,进而对这类歌手进行劝说,“但有些歌手非常坚持,我们就提出了如果大家不能遵守游戏规则的话,我们就改变方案。”洪涛称,最后歌手都十分理解导演组,选择更换为翻唱歌曲。

而在邓紫棋在4月1日微博上发布的“饮水思源”一文中,也对该事件做以说明,“《我是歌手》是培育我很多成长的舞台,这舞台对我的意义特别重大。但如果我只是因为害怕舆论导向、害怕误会,而牺牲掉表演的品质,草草另选歌曲临时改变的话,我是真对不起这个舞台,对不起一直支持我的观众,也对不起当初冒险给我机会的洪老师!”

原本以为双方会和解,却没想到有网友爆料,“湖南卫视已经决定全面封杀,(包括删除一切邓紫棋在湖南台的国王节目,下线邓紫棋的音乐视频,未来的采访通告全面拒绝,综艺节目一缕禁止,PS:台领导决定的,已然不是洪涛及歌手团队和邓紫棋团队的口水战了)”。虽然该爆料没有得到邓紫棋及湖南卫视的正面回应,但今日晚间,蜂鸟音乐的长微博又将双方推到了风口浪尖。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邓紫棋 耍大牌 湖南卫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