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秀文许志安24年情路回顾:三分三合终成眷属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郑秀文(Sammi)与许志安(安仔)历经分手、复合、秘婚等传闻,情爱纠葛24年,即使2013年许志安就已经求婚成功,也传出两人已经在巴厘岛秘婚,但对此郑秀文都只是报以甜

情牵许志安24年郑秀文嫁了:请叫我许太太

郑秀文首次正式已经完婚

许志安郑秀文(资料图)

许志安郑秀文以情侣姿态合唱《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

凤凰娱乐讯 现年43岁的郑秀文与48岁的许志安历经24年的感情波折,终于迎来圆满结局。4月2日香港造型师兼艺人许愿在微博放上和两人合照,并表示郑秀文说:“可以叫我许太太了”,这是继两人被传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后,郑秀文首次证实已经完婚。

许志安郑秀文20年坎坷情路

相恋相知

43岁的许志安和38岁的郑秀文相识已经20多年,两人分分合合,情路坎坷,但一直未结婚。

1989年,郑秀文于1988年参加新秀得奖后加盟华星唱片,与师兄许志安一见如故

1991年,两人以情侣姿态合唱《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不久便传出恋爱消息。

绯闻不断

1992年,有传郑秀文与华星唱片高层陈欣健过从甚密。

1995年,郑秀文与其发型师Piusyiu互生情愫。

1996年,郑秀文与当时华纳唱片公司董事总经理李进亲密出游。

1997年,传出许志安与郑秀文各自找新欢,郑秀文与黎明拍电影传绯闻,许志安则被拍到与舒淇同逛夜店。

1998年,许志安完成个唱后,与郑秀文一起到日本度假,郑秀文公开承认与许志安感情稳定,声言随时会结婚。

1999年,郑秀文与古天乐拍《宠物情缘》来电,之后两人相约唱卡拉OK、吃夜宵,有过短暂恋情。之后郑秀文又经过陈奕迅介绍认识谢霆锋,尽管当时谢霆锋与赵学而恋爱,郑秀文也不管,趁许志安外出登台,多次深夜到谢霆锋寓所见面。

2000年,郑秀文与任贤齐拍电影《夏日么么茶》传出绯闻,但许志安仍然声称相信郑秀文。

2001年,传出许志安与郑秀文十年感情告终,许志安搭上一样喜欢逛夜店的香港名媛胡敏珊。不久许志安与郑秀文又重修旧好。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郑秀文 许志安 许太太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