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克汉姆携妻儿过复活节 玩性大发秒变狼外婆(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众星举家欢度复活节,英国二十四孝型爸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布鲁克林上传老爸复活节的搞怪照,一秒变身狼外婆。照片中,大儿子布鲁克林还被妈妈维多利亚恶搞,十分有趣! 此外,贝克汉姆日

贝克汉姆大儿子被恶搞

贝克汉姆似“狼外婆”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众星举家欢度复活节,英国二十四孝型爸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布鲁克林上传老爸复活节的搞怪照,一秒变身狼外婆。照片中,大儿子布鲁克林还被妈妈维多利亚恶搞,十分有趣!

此外,贝克汉姆日前被拍到打赤膊站在阳台上,露出结实身材,脸上的长毛超抢戏。他31日美国脱口秀节目《The Late Late Show》,脸上已经只剩短短的胡须,被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问到此事,他坦承维多利亚当天一看到照片便说,“如果你不刮胡子我绝对不会亲你”,他听了之后,隔天就赶紧乖乖整理。

外表迷人的贝克汉姆,每次出席公开场合总是能帅气的成为全场焦点,过去曾在受访时坦承穿着常被维多利亚嫌弃,并自嘲最常听到的建议就是“你不要穿那个”,“她非常诚实,如果她不喜欢我的穿着,她会直接告诉我。”而他几乎每次都听老婆的建议,因为另一半的服饰品牌经营得有声有色,且穿着总是走在时尚尖端,“她有时尚的慧眼。”

[责任编辑:钟丹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