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6岁倪萍自嘲脸黑似焦炭:不堪入目(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56岁的央视主持人倪萍喜欢在微博讲段子,通常都是自己平时遭遇的琐事。 4月7日,倪萍在微博分享了一件回国趣事,称自己在加州晒黑之后,助理在机场都没找着她,结果自己做梦都在化妆

倪萍(资料图)

倪萍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赵忠祥合影美女 倪萍:椅子那么大干嘛挤一块(图)

凤凰娱乐讯 56岁的央视主持人倪萍喜欢在微博讲段子,通常都是自己平时遭遇的琐事。

4月7日,倪萍在微博分享了一件回国趣事,称自己在加州晒黑之后,助理在机场都没找着她,结果自己做梦都在化妆。微博称“从加州回来,脸晒得像焦炭,玲和倩在机场都没找着我,她们觉得我黑得不堪入目,害得我做梦都在化妆。梦见邵京京边给我化妆边说:“你这肤色是国际最流行的。”我说为了让倩和玲看着顺眼,你还是给我化白点儿吧。邵京京说:“你这脸已经挂不上浆子了。”呜,恶梦醒来是早晨……”。

此微博发出后,引网友热议关注,被逗乐的网友纷纷赞倪萍心态好。同时,有网友称“倪萍阿姨不化妆也一样漂亮”。

倪萍变身“段子手”:

段子手阿姨!55岁倪萍被误认65岁斯琴高娃

”从机场出来,一个小伙子让我签名,‘老师,我特喜欢你演的《大宅门》。’我笑了:‘孩子你认错了。’‘没,你最近主持的《等着我》很感人!’我刚写下倪,小伙子又说话了,‘老师,你是蒙古族吧?报纸上说你是草原上长大的!’我又笑了,还是签下了倪萍。小伙子高兴地接过签名,‘谢谢高娃老师!’”

倪萍自曝看病趣事:与中年男子“躺”一块儿

“在医院治腰,旁边床躺着一位中年男子,他拿出手机正要拍,被我制止了。放下手机,他说:‘我这辈子值了,和倪大姐躺一块儿!’吓得我,‘兄弟,可不敢乱说!’哎,中国字真有意思,人家说的没错啊,可要发出这一消息,人们怎么想?我哭笑不得。“倪大姐,你躺着比电视上更好看!”真没把我当外人呀,呜……”

倪萍吐槽经纪人:面包烤成黑屎坨子

“本来今天已经发微博了,但小倩的行为非逼着我再发一条,省得那么多网友替她鸣不平。中午我们都说休息一会儿,结果厨房里哗啦哗啦不停地响。起来一看,天哪,倩同志又在烤蛋糕了,而且说这回烤的是黑糯米的!妈呀,一烤箱的黑屎坨子——谁来救救小倩哪!”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倪萍 自嘲 女主持

永远的春晚记忆 倪萍赵忠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5/058613d6-de87-468b-923a-bfc1052a58a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