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荣浩香港首次开唱 古巨基现身站台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李荣浩香港首唱会现场花絮。
李荣浩香港首唱会现场花絮。[详细]

“金曲新人王”李荣浩去年在万众瞩目之下于11月28日推出全新同名专辑《李荣浩》,在华语歌坛创下好口碑。日前他前往香港展开一连串宣传,更于上周六晚首次在香港开唱,举办新歌演唱会,

“金曲新人王”李荣浩去年在万众瞩目之下于11月28日推出全新同名专辑《李荣浩》,在华语歌坛创下好口碑。日前他前往香港展开一连串宣传,更于上周六晚首次在香港开唱,举办新歌演唱会,并邀来歌手古巨基担任嘉宾,一同飙歌!

“金曲新人王”李荣浩不仅凭借着前两张专辑在香港打开知名度,登上节目某音乐节目第三季更是让他声势水涨船高,内地、香港及台湾都传出抢人大赛,纷纷抛出高价邀请李荣浩出席商演,广告代言也如雪片般飞来,从生活用品、饮料、汽车类到保养品厂商都对李荣浩相当有兴趣,这也让李荣浩受宠若惊,很感谢大家对他的爱戴,也期望广告“处女秀”可以让大家惊艳;但他也表示,创作音乐和唱歌才是他生活最大的重心,所以即便邀约不断,李荣浩还是相当爱惜自己的羽翼,坚持8月之后就暂时不再工作,将全心全意投入在第三张全新专辑的创作上,希望在今年底又有新音乐和大家分享!

这一次也是李荣浩首度到香港进行专辑宣传,从3月28日展开为期9天的密集宣传。上周六晚更为香港歌迷献唱,在九龙展演中心举办“李荣浩香港新歌演唱会”,一口气唱足前两张专辑的歌曲;为了展现首度在香港开唱的重视,华纳音乐特别邀请了天王天后御用的演唱会班底“源活娱乐”,移师到香港打造这次的演唱会!此次是与全新免费音乐平台JOOX合作,1500位幸运粉丝可以免费入场,但正因为“金曲新人王”李荣浩的魅力,歌迷抢票抢到破头,已在网络上出现大批黄牛票,从500块到780块港币不等,只为现场聆听李荣浩的歌声!他也在现场展现自弹自唱的功力,从第一张的主打歌《模特》、《李白》到新专辑的《喜剧之王》、《不搭》和“天后”王菲曾赞赏过的《作曲家》都一一演唱!

虽为歌坛新人,李荣浩也结识不少圈内好友,透过音乐节目认识了古巨基,两人在音乐上有许多共同话题,这次前辈古巨基也力挺李荣浩,特别担任嘉宾,合唱收录在古巨基专辑中的《爱的太晚》;两人讨论过后,古巨基以粤语诠释,李荣浩则以国语演唱,但他在舞台上也现学现卖广东话!这几天讲最多的广东话就是问香港同事“吃饱饭没”!这趟来香港,李荣浩感到非常愉悦,除了能唱歌给大家听之外,也品尝了当地美食,只要一收工就杀去吃大排档大快朵颐,不断赞港美食好吃,希望以后可以常来!接下来,李荣浩也会展开一连串的巡回演唱会,除了率先开跑的北京、上海和深圳之外,还有许多城市在邀请李荣浩,也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