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愿》导演否认张柏芝坐地起价:是我先搁浅了项目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早前被指在片场疑因耍大牌及失场,被飞出新片及引发连串风波。 当年慧眼起用柏芝拍戏,并带着她捧走金像奖“最佳新演员”的导演马楚成,被指欲再与柏芝

马楚成否认张柏芝坐地起价:是我有其他工作

导演马楚成当年慧眼识珠启用张柏芝拍戏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早前被指在片场疑因耍大牌及失场,被飞出新片及引发连串风波。

当年慧眼起用柏芝拍戏,并带着她捧走金像奖“最佳新演员”的导演马楚成,被指欲再与柏芝合作,于新片《十一天零一夜》找柏芝任女主角,但因柏芝开的条件太高,令事件最终告吹。

马楚成接受记者访问时,坦承曾接洽柏芝谈合作,并称双方尚未达到合作条件,马导说:“因为我要开新片《巴黎攻略》,所以至暂时hold起《十一天零一夜》个project,不是外面的那些所谓传言,说柏芝条件开太高、坐地起价,所以不合作。”柏芝经理人则承认正与马导谈合作,表示双方仍在洽谈阶段,并称不明白为何会出现针对柏芝的恶意传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马楚成 张柏芝 新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