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薇夜会日本球星中田英寿 素颜出镜亲密合影(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4月8日凌晨,女星赵薇在微博晒出一张与日本球星中田英寿合影照,并留言道:“休息!”照片中,赵薇戴着黑框眼镜,素颜出镜,一头长发显得十分俏丽,不过其随后又晒出火锅、红酒

赵薇与中田英寿

赵薇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4月8日凌晨,赵薇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与日本球星中田英寿合影照,并留言道:“休息!”随后,又连续更微博,先是晒了火锅照,并留言:“清水火锅原来是最牛的火锅!如同真水无香!”三分钟后,又晒了一排红酒照。看来,赵薇与友人合照后,似与其共度“晚宴”了。

照片中,赵薇戴着黑框眼镜,随意梳起的马尾显得自然大方,素颜出镜与中田英寿合影留念。

赵薇与友人合影曝光后,引来不少粉丝围观,尽管凌晨晒照,但仍受网友关注热议,细心的网友连拍照时手机的阴影都注意到,并调侃:“手机(阴影)最抢镜!”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中田英寿 赵薇 球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