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炅李湘《为她而战》相见欢 王岳伦变“电灯泡”


来源:凤凰娱乐

近期《为她而战》第一期节目录制结束,何炅和李湘二人在录制现场相谈甚欢的样子也让不少观众留意。多年好友在江苏卫视再聚首,两人台上台下的交流十分密切,王岳伦甚至一度被晾在一旁,只能乖乖做个听众。此前流出的

李湘何炅相见欢

四个女人一台戏

《为她而战》

近期《为她而战》第一期节目录制结束,何炅李湘二人在录制现场相谈甚欢的样子也让不少观众留意。多年好友在江苏卫视再聚首,两人台上台下的交流十分密切,王岳伦甚至一度被晾在一旁,只能乖乖做个听众。此前流出的录制现场照片也引得网友集体怀旧,甚至有网友表示“何炅李湘再次同台仿佛看到自己的青春!”

何炅和李湘自1998年在湖南卫视首次合作主持,金童玉女的形象就不断深入人心,李湘2004年离开《快乐大本营》也让无数粉丝惋惜。至今17年的时间,《快乐大本营》逐渐成为综艺常青树,何炅和李湘各自的事业也越发成功,但这两人却再难同台。不过何炅近年来大胆跨界,展示出了个人主持以外的能力。他不仅执导电影《栀子花开》,还进军互联网节目。而此番在江苏卫视与李湘再见面,何炅可能不仅仅担当主持人的角色,有人甚至透露他是以制作人的身份出现的。如果何炅真的是节目制作人,那岂不是与李湘合作更容易了?虽然李湘此次并不是主持人,而是节目嘉宾,但以李湘曾担当过制片人的经验,她和何炅台前搭档主持台后共做制片人,这样的合作也并非不可能出现。

更值得一提的是,原湖南卫视的主持人后加盟江苏卫视的情况不在少数。而在这次的节目录制中,李湘、李好和何炅三人首次同台现身综艺节目。这三个人都是或都曾是湖南卫视当红主持,有人离开有人留下,但再一起录节目却是在江苏卫视,确实令人唏嘘。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何炅 李湘 为她而战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