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佟大为李宇春加盟《疯狂外星人》 上演爆笑囧途


来源:凤凰娱乐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影数字电影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发行,美国梦工场动画出品的3D动画巨制《疯狂外星人》已定档4月24日,全国上映。 电影讲述了来自两个不同星球的主人公小欧和小钱,在一场奇幻冒险的

《疯狂外星人》海报

《疯狂外星人》佟大为配音啵啵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影数字电影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发行,美国梦工场动画出品的3D动画巨制《疯狂外星人》已定档4月24日,全国上映。

电影讲述了来自两个不同星球的主人公小欧和小钱,在一场奇幻冒险的旅程中找到了家园的真正含义并结下深厚友谊的故事。原版动画中,两位主人公由大家非常熟悉的明星“谢耳朵”吉姆•帕森斯和歌坛天后蕾哈娜配音。

近日,片方正式公布《疯狂外星人》的中文配音,将由大功率“暖男”佟大为接棒大爆炸“宅男”谢耳朵,为啵啵星人小欧配音;而影片中由“蕾哈娜”配音的地球小女孩,则由超人气女歌手李宇春特别“献声”。

佟大为接棒谢耳朵 暖男一秒变“小疯子”

也许大家能猜到谢耳朵为啵啵星人小欧配音的原因,因为这两个角色有很多共同点,比如不擅长交际、被人群孤立、永远开心地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等等,但这个“小疯子”般的角色适合众所周知的暖男佟大为吗?无论是《中国合伙人》里的王阳,还是《亲爱的》中的律师高夏,或者是《我的早更女友》里的袁晓鸥,佟大为一直以来都是以温暖的形象塑造小人物的成长。这次为啵啵星人小欧献声,在旁人眼里或许是一种别样的挑战,但佟大为觉得还算是得心应手,他非常喜欢小欧,并表示:“小欧很可爱,经常会搞出一些状况,但是后来成为了一个超级英雄的疯狂外星人。”该片配音负责人坦言:“佟大为的声音辨识度高,塑造角色的能力极强”。从目前曝光的配音花絮来看,佟大为在配音过程中极其投入,面部表情则随着角色的情绪而变化,十分生动,这不由得让中国影迷们开始期待暖男版的“疯狂小欧”了。

记者发现,佟大为这次居然是在酒店客房临时搭建的“配音棚”里完成的工作。因为档期的原因,佟大为只能在新戏紧张拍摄的空挡为影片配音。为此,录音师章拯在佟大为新戏所在的剧组酒店客房里就地取材,用棉被和床垫等为佟大为搭建了一个“临时录音棚”,而最终出来的配音效果可媲美专业录音棚的效果。

李宇春PK蕾哈娜小钱 注定“最美声音

在原版中,和啵啵星人小欧产生深厚友谊的地球女孩小钱是由乐坛流行天后蕾哈娜来配音的,动人的嗓音自是不必说,因此梦工场也是下了一番心思,在国内歌手中邀请到了超人气歌手李宇春来演绎这位颇有个性的酷女孩。无论是蕾哈娜版还是李宇春版配音,小钱估计都是动画史上拥有“最美声音”的女主角了。

对于此次接受梦工场的邀请担当《疯狂外星人》女主角“小钱”的配音工作,李宇春坦言这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与唱歌不同的是,有许多特殊发音的细节需要突破和掌握。一向认真的春春这次更是为了配出最适合影片的语气,一字一句地跟着原声去反复排练,状态投入时还会情不自禁地模仿片中人物动作,以达到最佳效果。作为国内新生代超级偶像代表的李宇春,无论其率真随性的气质还是独立坚强的个性,都与《疯狂外星人》中主角“小钱”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而且据中方配音导演透露,选择李宇春也是因为她与蕾哈娜的声线很像,能最大程度上展现原版角色的魅力。

从这段曝光的配音特辑中可以看出,无论是佟大为还是李宇春,他们的加入和配合给《疯狂外星人》添加了别样的精彩和爆笑元素,让众多观众对于中文配音版的《疯狂外星人》增加了几分期许。拥有最美声音的个性女孩李宇春和五星级暖男佟大为的首次合作,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4月24日,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佟大为 《疯狂外星人》 爆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