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颖加盟真人秀《星梦奇缘》 穿热裤秀美腿(图)


来源:凤凰娱乐

2015年各个卫视综艺节目之争愈演愈烈,各种题材任性来袭花样百出,纷纷走出演播室,如穷游欧洲、学唱戏曲等等。天津卫视即将推出一档户外相亲真人秀《星梦奇缘》,曹颖变身成“红娘”,

曹颖

曹颖

2015年各个卫视综艺节目之争愈演愈烈,各种题材任性来袭花样百出,纷纷走出演播室,如穷游欧洲、学唱戏曲等等。天津卫视即将推出一档户外相亲真人秀《星梦奇缘》,曹颖变身成“红娘”,与涂磊、王丽云和曹操组成“明星媒人团”,并坦言接受节目邀约后发朋友圈被好友们刷爆,纷纷要求介绍对象。

《星梦奇缘》不同于以往的相亲节目,明星担当媒人带自己好友来相亲。节目中的相亲嘉宾或是曹颖闺蜜,或是涂磊同门师弟,多多少少都和媒人“沾亲带故”,几位媒人为了好友的幸福也是不遗余力。录制节目前,曹颖曾在微信朋友圈发出“相亲征集令”,本来抱着好玩的心态不成想一呼百应,她身边的单身朋友们纷纷给她发微信求“被相亲”。曹颖笑称:“我当时觉得自己就是婚姻介绍所的接线员,关键是他们每个人条件都非常好,几乎都是空窗期在两三年以上,这让我很吃惊。当中有很多单身女孩都十分优秀,有知名演员也有圈内小有成就的制片人。”

在曹颖看来:“很多女演员、男演员,外形身材都很好,事业有成,本觉得他们不缺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吧。以前一直觉得是她们眼光高,或者不愿意结婚。到现在才发现他们真的之所以事业有成是牺牲谈恋爱的时间换来的吧。”

据悉,曹颖将在4月10日(周五)21:10播出的天津卫视《星梦奇缘》中迎来自己“红娘”首秀,带着两位男性朋友来相亲,与其他三位明星带来的相亲者共同度过三天两晚的海岛之旅。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曹颖 星梦奇缘 节目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