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发吧爱情》首对明星夫妻阵容出炉 吴京谢楠妻加盟


来源:凤凰娱乐

浙江卫视将于五月推出一档由华少担任总制片总导演的原创明星夫妻野外生存真人秀《出发吧爱情》。节目共将邀请四对明星夫妻在极限的环境中接受真爱大考验。这一消息一经公布,关于四对明星夫妻阵容的话题便成为广大网

吴京、谢楠及华少儿子

吴京、谢楠

浙江卫视将于五月推出一档由华少担任总制片总导演的原创明星夫妻野外生存真人秀《出发吧爱情》。节目共将邀请四对明星夫妻在极限的环境中接受真爱大考验。这一消息一经公布,关于四对明星夫妻阵容的话题便成为广大网友们讨论的重点。几日前,吴京在微博发消息与华少互动,公布自己将携妻子谢楠加盟该节目。

《出发吧爱情》公布首对明星夫妻阵容

很“忙”的吴京将携妻加盟

4月4日吴京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一张他在杭州宣传电影《战狼》时,妻子谢楠和好友华少现身助阵的照片。发布该张照片时吴京还对好友华少说,看在彼此是哥们儿的份上,希望他能在《出发吧爱情》中放自己一马。该条微博发布之后,立即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不少网友猜测吴京是以此公布自己将携妻子参与即将于五月在浙江卫视开播的原创明星夫妻野外生存真人秀《出发吧爱情》。随后,《出发吧爱情》官方微博也转发了吴京这条微博,证实这一消息。吴京谢楠夫妇也成为《出发吧爱情》节目曝光的首对明星夫妻。

我们知道最近的吴京很“忙”,在各大娱乐话题榜上总能频频看到他的身影。早前吴京在接受采访时因一句“不知道谁是EXO”而惹怒了狂热的EXO粉丝们,因此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新电影《战狼》的热映又再度让吴京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战狼》这部由吴京执导并主演的现代军事战争片,历时七年全力打造,吴京在影片中所塑造的硬汉形象也备受称赞。该片上映仅五天时间票房便突破了2.5亿,成为四月上映影片中的一匹黑马。如今,他又公布将携妻子谢楠一同加盟由好友华少精心打造的明星夫妻真人秀《出发吧爱情》。这也是吴京和谢楠婚后首次共同参与户外真人秀的录制,消息一经公布,网友们便炸开了锅。

吴京与谢楠夫妻可谓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2012年12月21日晚,吴京在微博上对外公布了两人的恋情,谢楠转发微博并肉麻示爱。2014年5月11日,吴京与谢楠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吴京更在婚礼现场公布了谢楠怀孕的喜讯,他们的恩爱,一直为圈内外所称道。这对甜蜜的夫妻共同参加节目又会给观众们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铁骨硬汉携妻上节目接受极限挑战

爱妻心切求华少“轻虐”

《出发吧爱情》是一档由华少携国内顶尖制作团队联手打造的原创明星夫妻野外生存真人秀。节目共将邀请四对明星夫妻在极限环境中经历高空跳伞、登高作业、荒岛求生等险境,对明星夫妻们进行真爱大考验。吴京谢楠夫妇将婚后的首次“共演”献给了这档极具困难的真人秀节目。高空跳伞、荒岛求生等险境对于武术队出身,拥有一身真功夫的吴京来说或许并不是问题。但正因为出身武行,吴京才更能明白节目中将要经历的挑战有多困难。带着妻子一起接受严厉的挑战,吴京多少还是有些担心。爱妻心切的他,甚至在公布加盟消息时向担当总导演的华少打起了“亲情牌”,求华少看在兄弟的份儿上,在节目中放自己的一马,虐轻一点。面对吴京的央求,“铁面无私”的总导演华少只告诉吴京:“锻炼身体吧。”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出发吧爱情 吴京 谢楠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