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玮琪双胞胎儿子剃头狂哭 见相机秒闭嘴(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黑人”陈建州有子万事足,和老婆“范范”范玮琪开心迎接双胞胎儿子“飞翔兄弟”后,他也承认已经从炫妻变成

范玮琪儿剃头狂哭见相机秒闭嘴呆萌表情惹人爱

黑人的双胞胎儿子最近剃光头

点击图片进入:范玮琪老公为双胞胎喂奶 网友:有了娃忘了妻(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黑人”陈建州有子万事足,和老婆“范范”范玮琪开心迎接双胞胎儿子“飞翔兄弟”后,他也承认已经从炫妻变成炫娃狂魔,几乎天天都会在脸书分享儿子的成长点滴。近日他又在脸书分享两兄弟剃光头的短片,有趣的是飞翔一看到他拿出相机的反应,再次萌翻网友。

陈建州8日在脸书分享了双胞胎儿子剃光头的短片,两兄弟头一碰到电动剃刀就狂哭不止,连他和剃头阿姨柔声安抚都没效。接着,他拿出自拍器对准儿子,还把宝宝抱起面对镜头,想不到小孩居然睁大双眼直勾勾地盯着前方,也不再哭泣,眼角还挂着泪水、表情呆呆的萌样,让网友看了直呼“也太萌了吧!”

相关新闻

范玮琪产后胖24斤素颜录歌:瘦下来再复出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范玮琪(范范)一月刚生下双胞胎“大小熊猫”睿飞、睿翔(飞飞、翔翔),在月子中心住了两个月并休养后,搬回原本位于民生社区的家。工作上似乎也步上轨道,3月24日她放上在录音室的照片写着“开工”,让粉丝们相当期待。不过当媒体记者追问,歌迷要真的看到范范还要一段时间,“得要先瘦下来再说”。

照片中,范范头戴耳机,素颜在录音室摆出俏皮表情宣布“开工”。据悉,她在怀孕期间就已经暂停工作,生完双胞胎后又休养了两个月,让粉丝们相当期待范范的复出。不过范范所属的福茂唱片对记者表示,目前还只是收歌阶段,因为有听到适合的歌,才请她来试唱,不是正式“开录”。

范范在怀孕期间胖了24斤,尽管172公分的范范因为身高看不出“肿态”,四肢依然纤小,但本人还是很在意,直嚷着要减胖,因此正式复出一事,也要“瘦下来再说”。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黑人 范玮琪儿 表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