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霆锋被追问张柏芝 反问:你是不是想死


来源:on.cc 东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青云及谢霆锋现身上海,拍摄新片《惊天破》及出席发布会,二人透露在上海开工已有三星期,内地戏份亦已完成一半,之后会到泰国及香港继续拍摄。青云又称二人戏中并无太多动作戏,反而是斗智比较多

谢霆锋、张柏芝

点击图片进入:港媒:传45岁王菲有孕 谢霆锋连夜回京陪伴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青云谢霆锋现身上海,拍摄新片《惊天破》及出席发布会,二人透露在上海开工已有三星期,内地戏份亦已完成一半,之后会到泰国及香港继续拍摄。刘青云又称二人戏中并无太多动作戏,反而是斗智比较多。

感情事向来备受关注的谢霆锋,被问到王菲盛传怀孕一事,即有备而来表示:“我没看报道,不答!”之后记者想再问有关前妻张柏芝疑因耍大牌而被飞出新片一事,谢霆锋在记者还未问完问题便笑着说:“你是不是想死呀?这么远来让人骂!”此时,谢霆锋身旁助手即帮忙解围说:“不如讲这部戏啦。”谢霆锋此时再搭话说:“你让他问啦。”再问谢霆锋会否关心张柏芝,他亦以“不答”作回应。

提到雨侨及谭俊彦指他开工期间,会煮咖啡牛蒡丸给剧组享用,对此谢霆锋说:“这你都知道?”他透露闲时便会下厨,更称饮食节目想搞新菜式,又指虽然刘青云未品尝牛蒡丸,不过有机会就要试试。

欲请刘青云担任饮食节目嘉宾

问到新节目会否邀请刘青云担任嘉宾,谢霆锋表示会要求刘青云给予档期,刘青云则表示自己只略懂下厨,故即使做嘉宾,也不是负责下厨而是负责品尝。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谢霆锋 张柏芝

谢霆锋懒理张柏芝觅得新欢 指我都不看新闻的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23/771c1037-74af-496d-be0a-b7d74aedd09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