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念念》台北首映 综艺教母张小燕柯震东助阵(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Nena) 张艾嘉新作《念念》4月8日在台北举办首映会,张艾嘉率领演员张孝全、柯宇纶、李心洁、荫山征彦、王识贤、星星王子、贾孝国、目代雄介等人出席宣传,台湾综艺教母张小燕、艺人柯震东

《念念》主创与张小燕

柯震东等助阵《念念首映》

凤凰娱乐讯(采写/Nena) 张艾嘉新作《念念》4月8日在台北举办首映会,张艾嘉率领演员张孝全、柯宇纶、李心洁、荫山征彦、王识贤、星星王子、贾孝国、目代雄介等人出席宣传,台湾综艺教母张小燕、艺人柯震东郑元畅光良琇琴等也出席力挺。张艾嘉的丈夫王靖雄更在台下陪伴妻子发表新作。

张艾嘉在演艺圈内人缘极佳,出席首映会站台的艺人横跨电影、主持和唱片界。张小燕是台湾综艺教母,鲜少出席电影宣传场合,为了好友张艾嘉的新作,即使身体微恙也抱病出席。

柯震东则透露父亲和张艾嘉是好友,他和张艾嘉常常吃饭,张艾嘉也一直鼓励和支持柯震东。

郑元畅曾和张艾嘉一起演出舞台剧,未来希望能担纲张艾嘉电影里的角色。由于导演瞿友宁在《念念》中客串一角,郑元畅也特别想来看看恩师瞿友宁的表演。

4月10日《念念》正式在台湾上映后,随后4月17日将于大陆上映、4月30日于香港上映。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念念 柯震东 梁洛施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