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纹身女孩顶替基德曼 将与金刚狼上演澳洲版《失孤》


来源:1905电影网

此前外媒曾报道妮可-基德曼与“狼叔”休-杰克曼合作拍新片《Lion》的消息,而目前最新进展是《龙纹身的女孩》鲁妮-玛拉加盟,但基德曼和戴夫-帕特尔已退出剧组,大卫-文翰和蒂薇安-拉德瓦将出演该片。

《龙纹身的女孩》中的鲁妮-玛拉(资料图)

在《金刚狼》中的休-杰克曼(资料图)

1905电影网讯 此前外媒曾报道妮可-基德曼与“狼叔”休-杰克曼合作拍新片《Lion》的消息,而目前最新进展是《龙纹身的女孩》鲁妮-玛拉加盟,但基德曼和戴夫-帕特尔已退出剧组,大卫-文翰和蒂薇安-拉德瓦将出演该片。

《Lion》改编自真实故事,一个与家人走失的印度少年被一对澳大利亚夫妇领养。25年后,少年使用谷歌地球找到了他的家乡,并与失散多年的亲人团聚。影片由盖尔斯-戴维斯执导,目前剧组已从印度转战到澳大利亚进行拍摄。

韦恩斯坦影业已经获得了影片的发行权,原本由于妮可-基德曼加休-杰克曼的演员阵容,电影十分具有吸引力,目前看来基德曼的退出或许将对影片造成一定影响,但随着新演员的加盟,影片有望获得新的活力。

鲁妮-玛拉近年来逐渐开始在大银幕上活跃起来,她将在7月17日上映的《彼得-潘》中亮相,她的姐姐凯特-玛拉也凭借在《纸牌屋》等影视剧的演出而逐渐走红。

[责任编辑:张翾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