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龙自曝曾与毁容舞女过夜 聊天至天亮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015年3月,成龙新书《成龙:还没长大就老了》预售开始。这本书由成龙与朱墨联合写成,书中讲述成龙的成长经历,感情问题,工作趣事等。 他本人也说:“我是武行出身,读书不多,对于

成龙新书《成龙:还没长大就老了》

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2015年3月,成龙新书《成龙:还没长大就老了》预售开始。这本书由成龙与朱墨联合写成,书中讲述成龙的成长经历,感情问题,工作趣事等。

他本人也说:“我是武行出身,读书不多,对于写书更是想都不敢想,今天居然能拿出一部作品给大家,要谢谢我的朋友朱墨。这本书里有我过去几十年来的喜怒哀乐,我这个人不太擅长讲话,常常因为词不达意而被误会。我想,有些往事,与其让别人去说,不如我自己来讲,希望大家能在这本书里看到一个真的我。”

近期,成龙在新书中回忆他昔日与“毁容”舞女彻夜畅聊的情感故事,再度引发网友热议。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成龙 成龙:还没长大就老了 舞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