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毁童年!《宰相刘罗锅》曾现香艳镜头 秀女露点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4月9日上午,知名网友“李铁根”发布微博,晒出3段《宰相刘罗锅》的香艳动图截图。动图内容是秀女裸身接受宫女、太医体检。秀女不但半裸露出玉背,宫女还手托秀女胸部,出现露

宫女入宫需脱光检查身体

宫女入宫需脱光检查身体

老太医检察宫女不忍直视

老太医检察宫女不忍直视

点击图片进入:老动画片出现露点镜头被指尺度大 制片方回应(图)

凤凰娱乐讯 4月9日上午,知名网友“李铁根”发布微博,晒出3段《宰相刘罗锅》的香艳动图截图。动图内容是秀女裸身接受宫女、太医体检。秀女不但半裸露出玉背,宫女还手托秀女胸部,出现露点镜头。

李铁根在微博中打趣写道:“那个蝉鸣的夏天,那个懵懂的少年,所有宁静都被一部叫做《宰相刘罗锅》的电视剧所打破。皇宫海选秀女,太医对参赛选手进行细致严苛的体检,15分30秒,时空凝滞,风云失色,电视机前一个少年突然观测到两颗黯淡却闪耀着人性光芒的星球。那一刻,他立下志向,长大要做一位天文学家!”

网友看后纷纷表示震惊,直呼“毁童年!”有些网友却遗憾表示不记得“根本没看到有这些镜头啊,可能我没看这一集吧,或者是爸妈换台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宰相刘罗锅 露点 镜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