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以笙萧默》发布会尺度大 晓明“胸咚”baby秀恩爱


来源:1905电影网

4月9日,电影《何以笙箫默》在京举行发布会,目前爱情事业双丰收的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活动中对所有单身人士进行了几小时“惨无人道”的攻击。随后二人又接连展现了“胸咚”、鞭抽、舔屏等大尺度互动,闪瞎全场。

《何以笙箫默》发布会现场图

黄晓明玩“胸咚”遭Baby鞭抽

1905电影网讯 4月9日,电影《何以笙箫默》在京举行发布会,目前爱情事业双丰收的黄晓明Angelababy在活动中对所有单身人士进行了几小时“惨无人道”的攻击。二人自亮相那一刻起就全程高能,狂秀恩爱:黄晓明先是自诩“Baby专属”并许下要用一辈子来回报她的诺言,惹得Baby甜蜜撒娇:“晓明哥哥最棒!”,随后二人又接连展现了“胸咚”、鞭抽、舔屏等大尺度互动,闪瞎全场。

除了这对在电影里“终成兄妹”的有情人,演员谢依霖、沈泰、何穗及导演黄斌、杨文军也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女主角杨幂当天因故未能到场,而另一位加盟本片的偶像男团成员黄子韬则通过电话连线的方式向剧组送上了祝福。据悉《何以笙箫默》将于5月1日登陆内地院线。

黄晓明秀恩爱尺度全开花式告白玩胸咚遭Baby鞭抽

本次《何以笙箫默》发布会与其称作电影宣传活动,倒不如说是“黄晓明花式秀恩爱现场教学”更为贴切。趁着“赵默笙”杨幂没有到场,“何以琛”(黄晓明)、“何以玫”(Angelababy)完全抛弃了剧本里的兄妹设定。在电影中被奉为“男神”的黄晓明不但多次强调自己现在是“Baby专属”,还直言“我的都是她的,她的还是她的”。

何以琛能苦等赵默笙7年,黄晓明也同样能为Angelababy“守身如玉”。现场,主持人拿出杨幂的人形立牌,要求黄晓明同时壁咚“赵默笙”和“何以玫”。没想到他却毫不留情的将手摁在了杨幂“脸”上,把她当做墙壁专心胸咚Baby:“我的胸不够宽阔,没法容下两个人。”男友如此给面子,难怪Baby拿到惩罚道具皮鞭时“下不去手”,最终只轻轻抽了黄晓明一下。

Baby自曝“倒贴钱”演《何以》 赞男友初恋赵薇是女神

虽然黄晓明在现场讲了无数“甜言蜜语”,但Angelababy还是毫不留情的爆料,自己进入《何以笙箫默》剧组完全是被同时担任本片出品人、监制及主演的男友强迫:“他打电话给我说,三天后的时间你必须要给我空出来。我不但没有片酬还要自己出机票钱、自己买盒饭!”见Baby“生气”,黄晓明赶忙哄到:“我都要用一生报答你了,演几天戏怕什么呀!”

《何以笙箫默》中,Baby不仅和黄晓明成了“兄妹”,还单恋对方未果惨遭抛弃,何以琛最终与青梅竹马赵默笙走到一起。戏中这般光景,戏外的黄晓明却并未与自己的校园初恋赵薇又更深层次的发展。现场,Baby被问及拍戏过程中有没有想起男友这段过往而吃醋,她非常机智地表示:“其实他的初恋赵薇也是我的女神,我觉得晓明还挺有眼光的。”

[责任编辑:张翾茜]

标签:何以笙萧默 黄晓明 Angelababy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