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3岁朱茵载母亲看医生 穿透视装造型抢眼(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43岁的朱茵两年多前为黄贯中生下女儿黄莺,休息了一阵子后,最近她决定重出江湖,签了凯艺国际做经理人公司,主攻内地捞金。 前几日,她开车载妈妈去中环,驶到安兰街时,有货车开出

朱茵妈妈与看护人员

朱茵正在倒车

朱茵穿透视装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43岁的朱茵两年多前为黄贯中生下女儿黄莺,休息了一阵子后,最近她决定重出江湖,签了凯艺国际做经理人公司,主攻内地捞金。

前几日,她开车载妈妈去中环,驶到安兰街时,有货车开出,朱茵手忙脚乱向后开,认真挪位!朱茵先放妈妈同看护下车去看医生,自己小心将车开前开后这样搞了十几分钟,终于将车停好,下车后“八姨太”就发现朱茵这日穿着短裤长袜加上see through(透视)上衣,造型抢眼。

相关新闻:朱茵女儿近照曝光 撞脸“樱桃小丸子”(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音乐人黄贯中与朱茵于2012年诞下的女儿“叉烧包”,不经不觉已长得亭亭玉立,最新造型更激变“小丸子”!

向来低调的黄贯中(阿Paul)与妻子朱茵甚少让女儿“叉烧包”曝光,就连去年阿Paul开摄影展也没有展出女儿的照片。不过,阿Paul日前在微博公开了叉烧包的最新样子,身穿连身工人裤、剪了“冬菇头”的她与卡通人物“小丸子”同样可爱,乖巧地坐在一旁陪爸爸画画,一众妈妈级粉丝大赞叉烧包可爱!

正当大家赞叉烧包乖巧又可爱,阿Paul却爆料女儿的真性情:“很少见她如此安静的,突拉着我的手:‘爸爸画得真……好看……’我瞄了女儿一眼,她又说:‘真是好……好帅呀!’然后当然就是那句令我忧心的‘爸……爸,我又要画!’”网友笑言无论她的样子与古灵精怪的性格,都与小丸子十分相似,真的太可爱!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朱茵 透视装 造型

朱茵就医行程被拍 完全是怀了二胎的节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09/5c9d186c-2a80-4de0-bfcc-709643088ca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