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胆小者慎点!高晓松最新自拍照曝光(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今日下午,高晓松晒出一张自拍,他的面庞几乎占据了整个屏幕。照片中,高晓松双目圆瞪,胡子也未剃干净,整张脸几乎贴着镜头。 照片曝光后,立即引来了网友的围观,有网友留言到,“有话好

高晓松晒自拍

点击图片进入:高晓松漂亮女儿罕见露面 与前妻幸福依偎(图)

凤凰娱乐讯 今日下午,高晓松晒出一张自拍,他的面庞几乎占据了整个屏幕。照片中,高晓松双目圆瞪,胡子也未剃干净,整张脸几乎贴着镜头。

照片曝光后,立即引来了网友的围观,有网友留言到,“有话好好说,自拍吓哭孩子”、“您这个可真是丑得如此的特立独行呀”、“屏幕被撑爆了”。

扩展阅读

高晓松自曝身高体重 只能算微胖

日前,有网友发表言论称:文艺青年最好的下场就是像高晓松一样:虽丑且胖,但幸好还有才华,受得起这个世界的满满恶意。高晓松转发并自黑调侃:歌词大意就是我身残志坚呗!身残志坚这句话就是对我们残疾人最大的歧视你造吗?第一第二再三强调,我身高178体重78只能算微胖!第四,世界或许有恶意,但对我已经足够好。第五,相比人类恶贯满盈的许多个时代,今天还算可以了。算不上恶时代,只能算屌丝时代。

高晓松虽然强调了身高体重,但是表示并不胖,网友对此说法并不买账:“主要是你脑袋太大了。”“哥~你要知道只要脸大~~就算你是个瘦子人也感觉你胖~~~”也有网友毫不客气的表示:“你巧妙了避开了丑这个关键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自拍 高晓松 搞怪

高晓松怒了 为啥找“矮大紧”冒充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19/47f953b2-d492-4f16-8adf-0613e0ce15b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