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峰旧爱撞脸日本女星 自认美貌不输章子怡(图)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5月5日报道 5月4日下午,汪峰的前任葛荟婕在微博上发出一组日本女星水原希子Kiko的照片,并配上三个亲吻的表情,照片中的Kiko与葛荟婕相似度颇高,不少网友也评论称二人撞脸。 微博没什么,评论

葛荟婕、章子怡(资料图)

汪峰前妻撞脸日本女星自认美貌不输章子怡

日本女星水原希子

点击图片进入:葛荟婕再斥汪峰怕担责任:像个男人一样把孩子的事解决掉

人民网5月5日报道 5月4日下午,汪峰的前任葛荟婕在微博上发出一组日本女星水原希子Kiko的照片,并配上三个亲吻的表情,照片中的Kiko与葛荟婕相似度颇高,不少网友也评论称二人撞脸。

微博没什么,评论却亮点多多,信息量不少。有网友评论“你要是比章子怡美,我就不活了”,葛荟婕简单粗暴回复“那你去吧”,丝毫不认为自己比章子怡丑,霸气侧漏。另外,有网友在评论中写道“十年前刚生下孩子,大半年你都不管她一下,不喂一口,这天底下有这样的妈?孩子发烧你贪图电玩不理让女儿烧得奄奄一息,天下有这样的妈?这些是你自己在专访里说的。白纸黑字,我花了一元钱下载了当时杂志的图片如下”,葛荟婕回复说“你的偶像汪峰刚起诉完人吧?难道你也想我来起诉下你?”暗指该网友的评论不真实。

相关新闻:汪峰前女友再炮轰:糟蹋4婚?不如我穷养女儿!

3月1日凌晨,汪峰的前女友葛荟婕更新微博,再次炮轰汪峰,她写道“您这1婚败,2婚败,3婚败,还草草率率的准备糟蹋糟蹋4婚吗?我担心,女儿这么频繁的换人照顾还不如我穷养着,我还担心,女神万一你还败了,你……另外,经纪人也别插话了,这是私事。”

几周前的情人节,葛荟婕在媒体采访中爆料汪峰嗜赌虚伪,还称自己被逼写下保证书,打算出书详述内情。昨天下午,汪峰经纪人在微博上怒斥葛荟婕的诋毁,劝其洁身自好,不要太过分。

汪峰经纪人写道:“可以说点实话吗?认识你10年有余,是谁好玩无度不顾家人及孩子?是谁在分手后还无数次地找他索要财物?30W只是你其中某一次索取而已。甚至到处找他周遭人去借钱也不鲜见!不要无休无止地为了个人目的诋毁造谣,也劝你洁身自好点吧!他一直忍而不发声就是因为你是孩子的母亲!如果可以拿出你要钱的功力及次数去多关爱一下孩子那不好吗?请不要太过分!!@葛荟婕Ge”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汪峰 章子怡 日本女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