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峰求婚后与章子怡家人吃饭 牵准岳母手走路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汪峰7日在章子怡的生日派对上成功向其求婚后,昨日被曝求婚现场被章子怡哥哥、嫂子砸场,疑因不满两人婚事,稍后,章子怡在微博痛斥被黑,更分享父母手写信,澄清绝无此事。一路上,汪峰总牵着未来准岳母李涿生的手,有说有笑,最后章子怡父母搭自己的车离去,而章子怡则坐未婚夫的劳斯莱斯返回住所。

汪峰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汪峰7日在章子怡的生日派对上成功向其求婚后,昨日被曝求婚现场被章子怡哥哥、嫂子砸场,疑因不满两人婚事,稍后,章子怡在微博痛斥被黑,更分享父母手写信,澄清绝无此事。昨晚,一家人也被拍到现身某餐馆,一行人吃饭。

就在章子怡发布父母亲驳斥传闻当晚,有媒体拍到汪峰与章子怡一家人吃饭的照片,汪峰昨晚穿着休闲,而章子怡则戴着抢眼的红色围巾,其经纪人与女性朋友也一同前来。一路上,汪峰总牵着未来准岳母李涿生的手,有说有笑,最后章子怡父母搭自己的车离去,而章子怡则坐未婚夫的劳斯莱斯返回住所。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章子怡 汪峰 求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