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声音4》7月10日开播 四导师合体那英帮问汪峰婚讯


来源:凤凰娱乐

00
6月2日,《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周杰伦、那英、汪峰、庾澄庆四大导师首次合体亮相,宣布新一季节目正式启动。目前周杰伦娇妻昆凌正在孕期,被问及如何处理参加《好声音》与生子大事撞档期的问题时,周杰伦表示:“绝对不会找人顶班(导师),会请老婆看节目。”
6月2日,《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周杰伦、那英、汪峰、庾澄庆四大导师首次合体亮[详细]

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大型音乐励志评论类节目《加多宝中国好声音》6月2日在上海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四季正式启动。四大导师周杰伦、那英、汪峰、庾澄庆首次同台登场,不同的音乐态度碰撞出激烈火花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6月2日,《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周杰伦那英汪峰庾澄庆四大导师首次合体亮相,宣布新一季节目正式启动。发布会现场,三位资深导师那英、汪峰、哈林笑称估计这一季学员都是冲着周杰伦来的,会通过结盟的形式来对抗杰伦,而周董则表示会用“邀请学员当演唱会嘉宾”的招数来抢人。目前昆凌正在孕期,被问及如何处理参加《好声音》与生子大事撞档期的问题时,周杰伦表示:“绝对不会找人顶班(导师),会请老婆看节目。”

周杰伦当爹不找人代班:会请老婆看节目

今年1月到4月周杰伦和新婚妻子昆凌密集举行了三场婚礼,随后杰伦网上曝出妻子孕照,宣布造人成功。虽然妻子在孕期,但周杰伦还分身担任《好声音4》的导师,当记者问到当导师期间昆凌产子怎么办时,周杰伦表示:“绝对不会找人顶班,我一定要自己招学员。”随后记者追问:“这样如何跟老婆交待?”周杰伦甜笑:“她(昆凌)让我更有动力,到时候会请她看节目,她也是《好声音》的忠实观众。”

虽然是第一次担任导师,但周杰伦对抢学员已经研究了一套招数,甚至在发布会上周董就开始拉起票来,“如果《好声音》有不错的学员,会邀请对方上我的演唱会。”据悉,在一部由环球百老汇与杰威尔联合出品,美国百老汇顶尖音乐剧主创团队包含本届托尼奖最佳音乐剧导演提名人执导制作、目前正在剧本筹备阶段的音乐剧中,已经为“杰伦战队”的学员预留一个席位。

汪峰绝口不提婚事 那英:你就回答一下能怎样啊?!

群访环节,当记者问完周杰伦产子话题之后马上将焦点对准汪峰的婚姻大事。有记者发问:“要不要尽快把人生大事办一办?”汪峰一脸木然以沉默应对,随后主持人也出来挡驾,示意记者下一个问题。岂料一众媒体紧追着“婚姻大事”的问题不放,搞得那英有些看不下去,在一旁煽动汪峰:“你就回答一下呗,能怎么样啊?”汪峰继续一副无可奉告的架势,那英不得不感慨:“原来多热闹的场子,一下子就瘪了。”

此外,节目组现场还曝出导师们目前正在拍摄由周杰伦操刀执导的《好声音》宣传片。据悉,周董将自导自演,并为其他三位导师安排了武打戏,初试吊钢丝、吊威亚的三位导师都觉得很有趣,但那英因为恐高苦不堪言,现场不停尖叫,“我被吊到很高的桥上去,感觉都要失禁了,大喊放我下去。”另外,汪峰目前仅拍摄了一个镜头,但在这个放倒那英的镜头中,因为用力过猛导致弄伤了那英的腿。

那英邀汪峰庾澄庆结盟 “一起灭掉杰伦”

新导师周杰伦来势汹汹,三位资深导师那英、汪峰、哈林都感受到了压力。庾澄庆首先表示:“这个年龄阶段的学员好像都是听杰伦的歌长大的,估计这一季学员们都冲他来吧。”听罢此话,那英马上计上心头,连忙邀庾澄庆、汪峰组局,“那我们三结盟,灭了他!”

作为带出梁博、张碧晨两位“年度好声音”的“四朝元老”,那英一直以来颇受历届学员的青睐;摇滚导师汪峰带出的陈乐基、帕尔哈提、毕夏、张恒远唱出了许多打动人心的歌声;音乐顽童庾澄庆培养出的个性学员吴莫愁如今已在歌坛星光熠熠、万人簇拥。在节目组看来,周董作为新任导师既有优势又有劣势:“周杰伦的乐坛地位和音乐才华毋庸置疑,尤其是在年轻人中具有强大的号召力,会吸引一批希望追求自己音乐风格的学员。”另一方面,周董作为导师新手,对于声音的判断和战队的配置都缺乏经验。尤其本季“好声音”引入混战赛制后,如何配置自己的战队阵容,使得尽可能多的学员能够进入年度盛典至关重要。节目组认为:“不排除在遇到周杰伦号召力非常大的情况下,其他几位已经非常相熟的导师形成某种程度上的联盟对抗周董,这些可能性都是存在的。”

《好声音4》都有哪些新变化?

变化一:混战赛制引进 或有导师无缘总决赛

《好声音》第四季在赛制方面也会加入新玩法,据金磊透露,在“终极考核”阶段将加入四大战队“混战”赛制,学员们将首次为师门荣誉而战。所谓“混战”赛制,就是在终极考核阶段,由原本的四个导师队内4进1,改为所有16位好声音不分组共同对抗,最终留下四名学员参加“年度好声音”的争夺。

此次引进“混战”赛制,代表着四位导师之间竞争的火药味会愈发浓烈。在之前三季的节目中,“终极考核”一直是以四个导师战队内比拼的形式,各队选出一个战队冠军参加最后的“年度盛典”,争夺“年度好声音”的桂冠,这保证了每个导师麾下都有学员进入最终的总决赛。而加入“混战”赛制后,四组学员打乱重组,“终极考核”阶段脱颖而出的四位学员,很可能不是分别来自四大战队,而是根据学员实力分配名额,甚至会出现某位导师的学员无缘参加年度盛典的情况。

《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表示,引入“混战”赛制,一方面是因为“好声音”进入第四季,希望能在主节目中有更多改变;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混战”赛制是一种最“刺刀见红”的比拼,能够从赛制上确保最后选出的四个人一定是整季“好声音”中最有实力的唱将,而非仅仅是各自组内最优秀的。此外,为了给各自战队争取站上“年度盛典”的资格,学员们在“终极考核”阶段会承受更大的压力,相信也能更加激发学员们现场表演的潜力,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

变化二:小鲜肉全面来袭

据悉,《好声音3》收官后导演们没来得及休假,就飞赴世界各地,为第四季搜寻打动人心的“好声音”。节目组透露,本次的选人范围为历届最广,首次在世界各地设立了正规的海选站。这次的学员是优中择优,不仅来自世界各地,从年龄层上还会更加年轻。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许多前几季节目时还尚显稚嫩的年轻歌者,到了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启动时已经成长得非常成熟,音乐实力绝对不输于那些年长他们许多的前辈,足以让导演们认可他们的专业水平,把站在红色转椅前歌唱的这个珍贵机会给了这些新人。

与此同时,“盲听”、“盲选”的转椅赛制会一如既往保证《好声音》具有的音乐专业性和音乐品质,只有真正精彩动人、同时具备培养潜力的“好声音”才会获得导师的转身,即使学员的平均年龄更年轻,声音依然是《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的唯一标准。

据悉,《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将于2015年7月10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浙江卫视和观众见面。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国歌]

标签:好声音 周杰伦 那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