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俞白眉晒与邓超“基情”照 孙俪调侃:祝福你们(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昨日(17日),微博认证为“北京日报社娱乐主编”的网友爆料称“又有一位跑男出轨了”,随后众多自媒体爆料号都将线索指向了邓超。有媒体分别联系了孙

孙俪与邓超被称为娱乐圈“模范夫妻”。

孙俪转发俞白眉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邓超工作室发声明否认出轨:纯属造谣

凤凰娱乐讯 昨日(17日),微博认证为“北京日报社娱乐主编”的网友爆料称“又有一位跑男出轨了”,随后众多自媒体爆料号都将线索指向了邓超。有媒体分别联系了孙俪和邓超的工作人员,两方均否认了该传闻。18日上午,俞白眉发微博称:“如果有嫩模,只能是我,他们一家很好,我们俩也很好”,并在微博中晒出他与邓超的“基情”照片。随后孙俪转发该微博并称:祝福你们。

相关新闻:

孙俪秒删微博疑情变

娱乐圈频发情变消息。在这个腥风血雨的周末,首先曝出文章出轨恋上姚笛,再是白百合发布离婚公告,冯绍峰微博删到两年前他和倪妮未曾公布恋情之时,不久前,孙俪也突然秒删一条“再见,爱情!再见,婚姻!”的心情微博。

据网友爆料,3月29日,孙俪曾发一条“再见,爱情!再见,婚姻!”的微博,但立即秒删。记者联系孙俪经纪人,不过从经纪人的口气得知似乎这条传闻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