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海泉回应离婚净身出户:远离八卦


来源:凤凰娱乐

自动播放

胡海泉微博截图

6月19日,“全民星探”爆料称羽泉组合成员胡海泉与老婆在朝阳区房管所办理房产变更手续,而早在今年3月便有消息称胡海泉和妻子王某已经离婚,并净身出户。随后,胡海泉疑似否认这一爆料,更新微博:珍爱自己远离八卦。

有媒体采访胡海泉经纪人,他表示本来就没有的事,胡海泉目前在美国度假。对于网上流传的所谓“夫妻办理房产变更手续”的照片,他表示估计是之前卖房时被拍到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网曝胡海泉与妻子离婚 男方净身出户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19/ef8a6818-038e-4dc0-9e3b-42b062e7581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