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北草原音乐节7月24日主舞台阵容介绍


来源:凤凰娱乐

剃刀光芒(Razorlight)是来自英国伦敦的四人乐队。2002年正式成军,短短的几年时间内,他们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风靡整个英国,并且和Oasis,Suede,Blur,the Strokes齐

razorlight乐队

剃刀光芒(Razorlight)是来自英国伦敦的四人乐队。2002年正式成军,短短的几年时间内,他们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风靡整个英国,并且和Oasis,Suede,Blur,the Strokes齐名。他们被U2称为是他们现在最喜欢的乐队。刚出道就赢得Q杂志年度最佳新乐队大奖。乐队的主唱兼唱片制作人之一Johnny Borrell更被多家主流权威媒体称做是当代最优秀的音乐创作人。

他们被喻为新浪潮的宠儿,他们的第一张专辑《Up All Night》,不到一个月已雄霸英国专辑排行榜的第一名。专辑中的单曲Golden Touch,Vice,Up All Night 绽放着光彩。他们的第二张专辑显然要比第一张好的多的多,专辑中的歌曲不在偏偏一律,而是呈现出更多彩的一面,将后英伦和新浪潮都很好的发挥出来。新专辑整好10首歌,开门曲In The Morning 先前已经听到,无疑是Razorlight 独特风格代表作,一首上等歌曲,朗朗上口的旋律,动听的曲子。Who Needs Love? 则显得很古老的样子,很有七,八时年代英伦的演唱味道,显得可爱万分。America 这首新浪潮的味道少了些,和I Can't Stop This Feeling I've Got一样显得亲切。第三张专辑《Slipway Fires》则是一张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专辑,所有歌曲只靠三大件的配器完成。乐队在录制过程中更是回归“草根”,完全用磁带的方式录音,而且不动用额外任何制作,为的就是呈现摇滚乐最本质的活力,听着都很畅快。这张专辑乐队想用最简单的音乐打动歌迷。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