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北草原音乐节7月24日主舞台阵容介绍


来源:凤凰娱乐

剃刀光芒(Razorlight)是来自英国伦敦的四人乐队。2002年正式成军,短短的几年时间内,他们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风靡整个英国,并且和Oasis,Suede,Blur,the Strokes齐

曹方

第一张个人专辑《黑色香水》赢得不俗口碑,第二张个人专辑《遇见我》销量突破十万张,第三张个人限量版EP《比天空还远》两个月销售一空,第四张个人专辑《哼一首歌等日落》一经推出,便在卓越亚马逊销量榜和豆瓣音乐新碟榜中双双获得第一名的瞩目成绩,第五张单曲EP《南澜掌》全国各大排行榜冠军曲目,发行两个月稳居卓越销量榜前十,销售收入全部捐赠给西南干旱地区贫困学生,第六张EP《浅彩虹》以实体唱片和APP版同时发行,广受好评。

2004年《黑色香水》专辑:

《新京报》“年度十大华语唱片”

2005年《遇见我》专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MUSIC RADIO 中国TOP排行榜,“内地年度最佳唱片”和“内地年度金曲”两项大奖。

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内地最佳唱作人”、“内地最佳制作人”、“内地最佳作曲”等五项提名。

中国歌曲排行榜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年度创作歌手”、“年度专辑”提名。

CHANNEL [V]华语榜中榜,“内地最佳女歌手”提名。

第六届华语音乐传媒大赏,“最佳国语女歌手”提名。

2007年《比天空还远》EP :

第八届音乐风云榜“最佳女歌手”、“最佳唱作人”、“最佳作曲”、“最佳作词”等五项提名。“最佳唱作人”、“最佳作曲”两项大奖。

Music Radio 中国TOP排行榜“内地年度最佳作词”、“内地年度最佳制作人”、“内地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内地年度最佳唱片”、“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五项提名。“年度唱片推荐”大奖。

第八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企划”、“最佳封套”。

2008年《在夏天》成为美国通用电气全球广告歌。

美国苹果公司Itunes store音乐网站首页重点推荐,成为面向全世界IPOD用户推荐的首位华语女歌手。

凭未公开发表单曲《住在春天》获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礼“最受欢迎女歌手”、“最佳作词”、“最佳作曲”等四项提名。

受邀赴新加坡“华人艺术节”举办专场音乐会,成为第一个未在新加坡发片就成功举办个人售票演唱会的中国歌手。

2009年《哼一首歌等日落》专辑:

《TIME OUT》全球杂志,曹方以音乐人身份摘得“北京城市英雄”殊荣,以及“年度都市民谣歌手奖”。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 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最佳作词”、“内地最佳创作歌手”提名。

第十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国语女歌手”提名

华语金曲奖“最佳创作女歌手”、“最佳民谣艺人”提名,并最终斩获“2009年度十大国语唱片”和“最佳民谣艺人”两项大奖。

2012年《浅彩虹》EP:第十三届音乐风云榜“年度最佳EP”提名

Music Radio 中国TOP排行榜“内地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内地年度最佳唱片”、“内地年度最佳制作人”三项提名

吉他:王晓东

贝斯:韩阳

鼓手:祖力卡尔.铁木尔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