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北草原音乐节7月24日主舞台阵容介绍


来源:凤凰娱乐

剃刀光芒(Razorlight)是来自英国伦敦的四人乐队。2002年正式成军,短短的几年时间内,他们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风靡整个英国,并且和Oasis,Suede,Blur,the Strokes齐

尹仁荣

2003年以Fanny Fink出道,十年间因演唱众多电影、电视剧主题曲为大众所知。作为杰出的唱作人,她区别于其他歌手最重要的部分是她优秀的作曲和制作功力。在过去的十年间,她再次展示出了极具魅力的感性精髓。直白表达感情的歌词和其他致力于表现女性观点的女歌手形成对比,这也更加显示了她特别的存在。自出道以来,她一直致力于坚持自己的音乐风格,并结合流行和摇滚元素在音乐上和商业上都取得了佳绩,这也是她的魅力之一。这样一路走来的她,以本命尹仁荣再次站在公众面前,她要做将清澈声线和美妙韵律结合在一起的流行音乐。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