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北草原音乐节7月25日主舞台阵容介绍


来源:凤凰娱乐

布衣乐队, 1995年成立于宁夏,具有鲜明的北方民族特色。音乐风格多变,歌词垦实质朴。布衣是他们的名字,是他们的生活态度——简单、自由、真诚、坚定,也代表了现如今大多数中国人的

简迷离

源自巴黎,花开北京,欧亚混血,使得简迷离独具时代感和国际化色彩。简迷离GEMINI,国内首支中法音乐组合,由中国女子苏娜(Suna)和法国男子加百利(Gabryl)组成。拥有时髦炫酷的外壳和浪漫深情的内核,独特的气质和鲜明的个性使得他们难以被复制。强烈的视觉风格早已成为他们的标签,而大胆杂糅电子摇滚、另类流行、新金属等基因的多元化音乐风格更使得简迷离成为名副其实的混血。参加《中国好歌曲》第二季之后,简迷离势必以全面进化的音乐超能力“轰炸”每一个现场。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