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北草原音乐节7月25日主舞台阵容介绍


来源:凤凰娱乐

布衣乐队, 1995年成立于宁夏,具有鲜明的北方民族特色。音乐风格多变,歌词垦实质朴。布衣是他们的名字,是他们的生活态度——简单、自由、真诚、坚定,也代表了现如今大多数中国人的

木玛

木玛,中国摇滚乐最华丽的歌者。15年音乐生涯,一直将”美”作为对摇滚乐的渴求。从《木马》纠结,幽暗,对抗,自我放逐的所谓残酷青春,到《Yellow Star》尝试推开未知之门,对另一种可能充满探求欲望的半熟迷茫,再到《丝绒公路》里拼命向以前说再见,强烈期待命运转身与自身蜕变的执着歌者,直至《进化》野心尽显,气势磅礴却静若止水的固执的艺术家。木玛用了15年书写了一个男孩变成男人的故事。当然,这部故事还没有完结,木玛依然在歌唱。尽管可能放缓了脚步,但他确实依然在歌唱。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