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北草原音乐节7月25日副舞台阵容介绍


来源:凤凰娱乐

主唱:王紫璐 贝斯:周金波 鼓手:恐龙 乐队风格:70年代日本车库硬核。乐队成立于2013年。受到SEX PISTOLS、JOHNNY THUNDERS、RAMONES、DEAD BOYS、STOOG

小老虎乐队

中国第一批接触HIP-HOP文化的践行者,也是中国最好的Freestyle说唱歌手之一,曾获得中国MC Battle大赛“龙虎斗”两届总冠军。他于2007年成立说唱组合C.O.U.中华有机联盟,同年发表专辑《有机》,作为华语乐坛第一张爵士说唱专辑,至今仍是说唱界津津乐道的标杆性作品。他致力于中国街球文化的推广,为街球联盟CL创作的《回到东单》《较劲》《系上它》成为了街球少年们心中的“圣歌”与中国国家话剧院陶虹陈明昊等知名话剧演员,同赴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与新加坡国家华乐团共同创作演出大型诗歌音乐会,是唯一一名非专业演员。而由他身兼编剧、主演两职的多媒体音乐剧《鲸鱼》也成为了2011年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口碑最好”的戏剧。他还曾代表华人艺术家到英国“皇家大剧院”演出,以中国说唱艺术家的身份登上BBC 电视台、《泰晤士报》、《独立报》等英国主流媒体。2013年组织全国巡演“逍遥客”,巡演全国13个城市参演各大音乐节:迷笛音乐节草莓音乐节摩登天空音乐节上海十跃音乐节安徽顽石音乐节珠海爵士音乐节北京嘻哈音乐节和脑浊乐队、痛仰乐队共同为第一届张北草原创作主题曲并同台演出痛仰乐队2013年保利剧院“降噪”主题演出唯一特邀嘉宾和实验音乐家Zafka共同完成作品“寄生”,受邀参展“2014香港声音艺术大展”。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