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北草原音乐节7月25日副舞台阵容介绍


来源:凤凰娱乐

主唱:王紫璐 贝斯:周金波 鼓手:恐龙 乐队风格:70年代日本车库硬核。乐队成立于2013年。受到SEX PISTOLS、JOHNNY THUNDERS、RAMONES、DEAD BOYS、STOOG

利事乐队

利事乐队(LaiSee)成立于2013年,成长速度之快实属罕见,毫不夸张的说,利事是目前国内最具特点的女鼓手四人硬核乐队,没有之一。整体音乐风格为自由式硬核,其中融入了punk、emo、 说唱等元素。极具个性的多元化曲风使他们有别于现在国内众多以模仿国外曲风为主的核类乐队和其他极端摇滚乐队,偏说唱式的唱法及正能量的歌词,让他们的歌曲充满极强的感染力,受众范围极广。 在2013年底首演后,他们便得到韩国OLYMPIA乐器品牌的赏识,之后OLYMPIA开始与利事乐队合作,为乐队提供琴弦、背带等周边产品。自成立至今,利事乐队已得到众多主办方及livehouse的支持, 并受到众多摇滚乐队的关注及支持。 能让他们从众多乐队中脱颖而出的,不仅仅是歌曲本身极强的可听性,乐队的极具煽动性和感染力的现场张力不容忽视。再加上乐队成员各具特点的外型和全国罕见技术过硬的美女鼓手,让所有看过现场演出的观众不记住他们都难。 短短不到一年时间里,利事乐队已先后被邀请在北京、镇江、天津、上海等地演出,参加了2014上海西岸音乐节,并获得2014镇江HIFI西津渡全国校园摇滚乐队邀请赛冠军,2015年受邀参加长江国际音乐节。 2015年1月,单曲《替天行道》被收录于2013-2015超级学校霸王精选合辑中。 目前利事首张全长专辑正在紧张筹备中,预计2015年中旬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