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北草原音乐节7月25日副舞台阵容介绍


来源:凤凰娱乐

主唱:王紫璐 贝斯:周金波 鼓手:恐龙 乐队风格:70年代日本车库硬核。乐队成立于2013年。受到SEX PISTOLS、JOHNNY THUNDERS、RAMONES、DEAD BOYS、STOOG

热斑

热斑乐队来自中国北京。乐队成立于2013年,最初的成员为刘翩翩(主唱&键盘)、王志文(吉他),音乐上包括了冲浪,车库,朋克以及新浪潮等多种风格。两个人用两个月的时间创作了6首作品并于同年夏天录制了小样。在经历寻找乐手以及磨合的过程之后,乐队认为一个键盘和一把吉他的表现形式更适合当时的“热斑”,其后在2013年10月乐队第一次登上了摇滚乐的舞台。通过充满特点的音乐以及高密度的演出,乐队受到了著名品牌匡威的青睐,2013年12月受邀参加了匡威橡胶制造录音室活动,录制单曲《Make A Deal》并拍摄了此歌的MV,紧接着匡威又采用《We Hate Rocket》作为其“彩爆无聊”的广告曲。主唱刘翩翩慵懒、性感的嗓音加上吉他手王志文在冷静中爆发的吉他构成了独属于“热斑”的世界。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