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北草原音乐节7月26日主舞台阵容介绍


来源:凤凰娱乐

飞行者唱片旗下CMCB是中国第一摇滚说唱金属潮流乐团,他们与众不同的音乐风格,造就了这支乐团的独特感觉。 主唱:鸥子 吉他:胡家瑞 贝司:艾迪 鼓手:杨一郎 DJ:张然 Happy Mondays

Happy-Mondays

Happy Mondays是一支来自英国曼彻斯特的独立摇滚乐队,成军于1980年,乐队一开始的成员包括主唱Shaun Ryder, 他的弟弟Paul Ryder担任贝斯,Mark Day担任主音吉他,Paul Davis担任键盘,Gary Whelan担任鼓手。后来Mark Berry加入担任舞台上的舞者,兼任打击乐器。Rowetta Sathchell自1990年代早期加入担任和声。 1985年底,Happy Mondays在Factory旗下发行了由Mike Pichering和Bernard Sumner制作的两支单曲“Delightful”(逾越)和“ Freaky Dancin”(幻舞)。后来公司决定让John Cale来做Happy Mondays处女专辑的制作人。 

1987年至1988年间,评论界开始对这支乐队有了极强的兴趣。正是在这段时间Happy Mondays开始拥有了自己的镇山法宝。他们当时很喜欢去Factory公司经营的一家俱乐部——The Hacienda(种植园),这是一家很纽约化的俱乐部,那儿有许多女学生,经常播放进口的舞曲音乐CD 。Mike Pichering和他的搭档Greame Park成了当时的驻店DJ。The Hcienda俱乐部对他们的影响很大,他们成了George Clinton和Sly Stone的乐迷,一门心思研究起了House音乐。他们在Shaun和Bez的公寓里通宵放四四拍的节奏,这些狂欢者累倒的时候,再换个E调接着放。这时Happy Mondays发表了他们第二张专辑并与Joy Division乐队的制作人Marti n Hannett合作。Hannett制作了和他们第一张专辑同样出色的《Bummed》(废人)。它保留了乐队一贯的引发人疯狂跳舞的Funk手法并加入了Mike Pickering的电子手段。其中的一曲“Wrote For Luck”(为幸运而写)成了未来主义的赞歌。很快Happy Mondays成了新音乐的翘楚,他们独特的气质和舞曲感觉把他们送进了大明星的行列。 1993年初,Shaun获得了EMI公司价值170万英镑的合约,解散了问题成堆的Happy Mondays。乐队于1999年重组归来。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