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北草原音乐节7月26日主舞台阵容介绍


来源:凤凰娱乐

飞行者唱片旗下CMCB是中国第一摇滚说唱金属潮流乐团,他们与众不同的音乐风格,造就了这支乐团的独特感觉。 主唱:鸥子 吉他:胡家瑞 贝司:艾迪 鼓手:杨一郎 DJ:张然 Happy Mondays

THE VERSE

the Verse是华语乐坛第一支一支走根源黑人音乐路线的funk大乐队,成立于99年, 07年建立包括管乐和和音声部的大乐队阵容。07年5月首次出现在迷笛音乐节的舞台上,引起强烈反响,从此,the verse big band活跃在各大音乐节舞台。成员包括来自上海、北京以及毛里求斯的多位顶尖音乐家,以old school funk为基础,融合jazz、fusion、soul的元素,呈现出funk的爆炸性张力和丰富的音乐层次。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